>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里奥:正确的方向不需改变 叶伟超正恢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22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来到黄埔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虽然第一场比赛主场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河北中基队2-2逼平,但是广东日之泉队全队训练气氛轻松,队员心态比较放松。

  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胡里奥,他谈了对青岛中能队的一些了解,他说:“我们知道我们应该知道的一切,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非常出色的教练,需要知道的我们都知道。”

  上一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让叶伟超上场,而是选择了外援皮特,但是皮特上场后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那么这周叶伟超是否能出场比赛呢?胡里奥说:“叶伟超还在等待机会,等他的状态完全恢复了。现在我们有蔡镜源和皮特,他们现在在场上是一种竞争的关系。我希望场上能有20个队员,但没有办法只能上11个人。”

  联赛首轮主场比赛领先两球未能拿下,这周训练是否有所调整?是否给队员做一些减压呢?胡里奥说:“从记者的角度和教练的角度是两种不同的分析比赛的方法,我觉得我们上一场踢了78分钟非常出色的比赛。所以这周我们没有对训练做出任何的变化,我相信我们现在做的一切是正确的。不要忘记上一场我们有5个球员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包括门将梁华,还有中场的黄浩轩,我对他们非常满意。”(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41442.shtml report 566 北京时间3月22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来到黄埔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虽然第一场比赛主场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河北中基队2-2逼平,但是广东日之泉队全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