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名!挪超银靴演帽子戏法 富力强援不输雅库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凭借哈默德上演的帽子戏法,广州富力在金山体育场3-1完胜上海申鑫,送给对手联赛开局三连败的同时,自己也迎来联赛首胜。本场比赛,独中三元的摩洛哥国脚哈默德自然功不可没,他也凭借此战为自己正名。而在两杆洋枪雅库布和拉斐尔离队后,富力终于找到了替代者。

  联赛前两轮战罢,富力遭遇两连平,两战仅收获一球也使得球队的攻击力饱受质疑。而作为雅库布替代者的摩洛哥人自然是首当其冲。由于富力在中超注册截止前才压哨签下挪威联赛银靴得主哈默德,可想而知摩洛哥人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几乎为零。尽管如此,瑞典籍主帅埃里克森还是将其放进主力阵容,然而两战下来,哈默德给人最深的印象莫过于“高射炮”和与队友的不默契。尤其是上轮在越秀山全场围攻辽足的比赛中,作为前锋的哈默德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水货”这顶帽子已悄然接近这位挪超银靴。

  此次富力作客金山,达维和王晓龙因伤缺阵,而赛季前受伤的姜宁依旧没有恢复。埃里克森首发中派上小将常飞亚和丹麦人拉尔森两位新人,哈默德继续冲锋陷阵。然而比赛开始后,富力却率先失分,队长张耀坤无谓的推人犯规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凯萨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不过幸运的是,富力很快扳平比分,前场四人打出简洁配合,唐淼助攻哈默德打空门得手扳平比分,而这也是摩洛哥人在中超的首个进球。双方半场不分胜负。

  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突然加大进攻力度的富力又有斩获,常飞亚禁区前沿送出妙传,面对大半个空门的哈默德笑纳大礼,轻松地再下一城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此后时间内,申鑫大举进攻,然而他们的攻门却一一被程月磊神奇般的化解。而他们全力进攻时也给富力留下了充足的反击空间。已攻入两球的哈默德自然希望能够再接再厉上演帽子戏法,他在攻入两球后至少获得了6次射门机会,但非偏即被封堵。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哈默德终于如愿以偿,他带球直搅黄龙,戏耍申鑫两名后卫,紧接着怒射死角完成帽子戏法,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3-1。富力也如愿地在收获联赛首胜。

  回顾全场比赛,独中三元的哈默德自然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也凭借此战为洗去了水货之嫌,为自己正名。而在两杆洋枪雅库布和拉斐尔离队后,富力终于找到了替代者。不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根据赛后统计,哈默德本场比赛的攻门次数竟然达到13记,几乎包办了富力所有的攻门,要知道富力一共才完成了17记攻门。换言之,如果哈默德在狂射13脚的情况下还不能打进2球或以上的话,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此外,哈默德此役的5次犯规为全队最高,这也体现出他在前场积极反抢的特点,不过丢球10次也位列球队前列。可以说,哈默德是一位缺点和优点都十分明显的球员,不过90年出生的摩洛哥国脚如今还不满24岁,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当然这也得看埃里克森如何调教了。(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41692.shtml report 2084 凯撒犀利突破王赟被撞埃里克森质疑裁判凭借哈默德上演的帽子戏法,广州富力在金山体育场3-1完胜上海申鑫,送给对手联赛开局三连败的同时,自己也迎来联赛首胜。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