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巴巴卡布鲁诺建功 深足2-0成足迎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2日,2014年中甲联赛第二轮拉开战幕,深圳红钻队回到主场迎来成都队的挑战,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深圳队凭借上半场外援前锋巴巴卡和布鲁诺各入一球,深圳队在自己的主场首战以2比0完胜成都天诚队。

  上半场开始,深圳队就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将球牢牢控制在对方半场。第19分钟,成都队漏人失误,深圳队球员跟上一脚劲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21分钟,深圳队反击,成都队后场失误,巴巴卡轻松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成1比0。随后,深圳队又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第27分钟,成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将球开到后点后,守门员将球稳稳摘下。 第33分钟,深圳队又是一脚凌空抽射滑门而过。第36分钟,成都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入禁区一片混战,裁判示意成都队员手球犯规。 第42分钟,深圳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巴巴卡将球传到中路,球直接被破坏。第42分钟,深圳队开出角球,布鲁诺在混战中转身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0。上半场补时一分钟结束,深圳队暂时以2比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成都队似乎受到了上半场落后的影响表现的取胜的欲望不再强烈,依旧是深圳队主导着比赛。第55分钟,深圳队又险些获得单刀的机会,但成都队门将张一诺出击将球铲出边线。第58分钟,深圳队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直接打门,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第72分钟,巴巴卡再度尝试射门,射门被成都门将张一诺奋勇扑出。第76分钟,成都长传至禁区,裁判吹罚越位再先。随后,双方的比赛开始变得沉闷,胜券在握的深圳队也不贸然进攻,而没有进攻欲望的成都也只是象征性的长传冲吊。补时4分钟以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深圳队在主场2比0完胜成都天诚队。

  本场比赛结束,本赛季深圳队的主场首秀以完胜告终,而成都天诚队的开赛两连客以一平一负告终,究竟本赛季冲超抑或保级,成都天诚队还需要回到主场去奠定本赛季的基调。(宋晓航)

  深圳小牛红钻首发名单:1-张迅伟,4-刘帅,5-任鹏,22-谭宾凉,26-王伟龙,15-吕政, 7-王洪亮,8-杜龙泉,31-黎斐,32-布鲁诺,10-巴巴卡

  成都天诚首发名单:29-张一诺,4-杨挺,6-王锴,9-萨利姆,11-张智超,32-马冲冲,2-马修斯,24-李谋,23-何滨,15-张波,17-薛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43317.shtml report 993 22日,2014年中甲联赛第二轮拉开战幕,深圳红钻队回到主场迎来成都队的挑战,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深圳队凭借上半场外援前锋巴巴卡和布鲁诺各入一球,深圳队在自己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