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有些因素我左右不了 满意球员求胜欲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2日 报道) 沈阳中泽中甲联赛开场连续4个客场,主教练李金羽坦言他曾经做过四连败的最坏打算,但是如今两轮战罢他们1胜1平,本轮如果不是裁判因素他们很可能取得客场两连胜,不过2-2战平河北中基李金羽还是表示可以接受。

  李金羽踢球的时候就充满激情,执教后他风格不改,每当场上有争议画面,他都会用的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不满,赛后他甚至略有冲动的闯进了场地,不过赛后他显得很平静,他对搜狐体育说:“其实也没什么,在中甲带队也一年多了,很多事情怎么回事也都知道,我冲进去也不代表什么,有些因素我是左右不了的,表达一下情绪而已。”

  这场比赛沈阳中泽控制了局面,尽管主裁判判给对手一个点球,但是他们还是领先了大半场,最后未能守住胜局李金羽也表示接受,他说:“我们球队打得不错,我个人是很满意的。毕竟客场比赛非常不好打,外界因素很多,上半场对方获得一个点球其实也让我们球员的心态受到了一些影响。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有一些绝杀球的机会,但最终还是没能把握住,不过我觉得联赛才刚刚开始,球员也需要时间来适应,客场能够拿到一分也是能够接受的。“

  中甲联赛开赛至今,很多球队的表现都令人大跌眼镜,李金羽说:“我们客场能够拿到4分,我还是可以接受的,联赛开始前我都做好了客场4连败的心理准备。我对球队最满意的一点并不在于结果,而是球员的求胜欲望,现在球队没赢球感觉就像输球一样,这种求胜欲望是我最看重的。中甲其实所谓的实力只是所谓而已,大家的差距并不大,尤其是在客场,不管出现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接受。”

  前锋出身的李金羽对如今帐下的杨子很是青睐,杨子这场比赛我球队攻入了1个球,李金羽对他寄予很高的期望,他说:“对于新来的球队还是要给时间,我对杨子的期望绝不仅限于中甲,他身高1米9还多,但是脚下技术非常好,他的踢球方式跟一般高中锋不一样,他更愿意组织,我希望他能够离球门更近,这样杀伤力才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627&paper.cmsUrl= report 967 (搜狐体育张亮3月22日报道)沈阳中泽中甲联赛开场连续4个客场,主教练李金羽坦言他曾经做过四连败的最坏打算,但是如今两轮战罢他们1胜1平,本轮如果不是裁判因素他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李金羽:有些因素我左右不了 满意球员超强求胜欲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