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迪拜站男单十米台邱波丢金 梦之队六冠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迪拜站结束第三日较量。刘蕙瑕以400.70分的高分获得女子单人十米台的冠军,男子单人十米台,邱波在109C只得到了49.95分,最终以总成绩530.9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的米尼巴耶夫以537.05分夺冠,英国神通戴利只获第四。至此迪拜站比赛落幕,中国队拿到了六个项目的冠军,距离系列赛200金还差1金。

  女子单人十米台,中国队派出了刘蕙瑕参赛,她在半决赛第二组出场,刘蕙瑕的五个动作分别是107B、407C、6243D、207C、5253B,难度系数总和为15.9。比赛中,刘蕙瑕动作非常标准,除了207C略有失误,其他四跳都领先于其他对手,最终刘蕙瑕以总成绩395.40分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决赛。另外一位,加拿大的费利恩以总成绩348.55分高居榜首。

  决赛一共有六位选手,每人将跳五个动作。刘蕙瑕107B出师不利,打开不够,入水也没有压住水花,只得到了72分。不过随后的四个动作,刘蕙瑕再没有犯错,她的407C、6243D、5253B得分均超过80分,最终她以总成绩400.70分的高分夺得冠军。马来西亚的潘德莱拉以358.75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的费利恩以355.20分获得季军。

  男子单人十米台,中国队派出了邱波参赛。半决赛,邱波六个动作分别是407B、626B、307C、207B、109C、5156B,难度系数总和为21.5,是小组中最高的,尽管407B失误,但随后邱波及时调整,在两个高难度动作109C和5156B分别拿到了83.25分和96.90分,最终以总成绩542.10分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决赛。另外一组,英国神通托马斯-戴利以总成绩516.85分排名第一。

  决赛争夺相当激烈,邱波第二跳626B拿到了103.25分的高分,第四跳207B更是获得了108.00分的高分,他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然而第五跳成为转折,邱波在难度为3.7的109C出现严重失误,只得到了49.95分,排名下滑至第二位。最后一跳,邱波拿到了83.60分,最终以总成绩530.90分屈居亚军,冠军被俄罗斯的米尼巴耶夫夺走,他的成绩是537.05分,美国的布迪亚以528.30分获得季军。戴利以520.55分排名第四,错失奖牌。

  至此迪拜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拿到了6个项目的冠军,丢掉了男子双人三米板和男子单人十米台两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距离系列赛第200金还差1金。(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43982.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迪拜站结束第三日较量。刘蕙瑕以400.70分的高分获得女子单人十米台的冠军,男子单人十米台,邱波在109C只得到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