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龙三年不败东亚记录作古 武球王一人摧毁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三轮全面展开争夺,其中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上海东亚队,在这场青春对决中,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上半场海森和武磊便为客队率先攻入两球,下半场汪嵩点球为杭州绿城队扳回一城,最终上海东亚队客场2-1击败此前联赛两轮不败的杭州绿城队。对于上海东亚队而言,本场比赛在全取三分的同时,也取得了球队做客黄龙的首场胜利。

  联赛开始后,两队的状态都相当不错,杭州绿城和上海东亚皆以1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故而两队也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里,延续自身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场年轻两队之间的对决,亦是要刮起一阵青春风暴。本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对派出了石柯、曹海清、谢鹏飞、冯刚这四名93年出生的球员,而上海东亚方面也派出了颜骏凌、傅欢、王佳、武磊这四名90后的球员,两队90后球员的对决也让本场比赛充满了看点。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同处长三角的杭州绿城队和上海东亚队经常进行热身赛。2010年2月25日,当时尚在中甲联赛的上海东亚队在2010年中超中甲球队训练营暨金山足球邀请赛迎战杭州绿城队,最终孙吉、拉米雷斯、王宏有分别为浙江队进球,最终上海东亚队在上海金山足球场1-3输给了杭州绿城队。

  在2012年的中甲联赛中,上海东亚队最终以59分的成绩位列中甲榜首,夺取联赛冠军的同时,成功中超。那个赛季虽然上海东亚队尚在中超,但是在2012年的足协杯中,他们便曾做客黄龙体育中心,与杭州绿城队有过交手记录。在2012年6月22日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开场仅5分钟,马佐拉助攻谢鹏飞破门;第60分钟,冯刚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70分钟,汪嵩禁区内冷静的打门得手;经过90分钟的激战,杭州绿城主场3-0击败上海东亚,顺利晋级第四轮,赢得了两队在正式比赛中交手的首场胜利。

  在2013赛季中,上海东亚队和杭州绿城队在联赛中两次交手,其中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一场胜利。2013年5月12日,上海东亚队再度做客黄龙体育中心,只是这次迎接他们的,又是一场失利,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汪嵩命中点球首开纪录;第71分钟,虽然李运秋打空门得手,为球队扳平比分;但是第80分钟汪嵩任意球直挂死角梅开二度,让上海东亚队不得不连续两次做客黄龙体育中心都咽下了失败的苦果。

  在今晚的这场青春对决中,显然上海东亚队笑到了最后,他们没有复制之前两个赛季的结果,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终结了球队在黄龙全败的魔咒,赢得了这场青春对决,相信这样的上海东亚队也会在之后的联赛中也会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44044.shtml report 2192 徐根宝观战长三角德比武磊进球敬礼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三轮全面展开争夺,其中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上海东亚队,在这场青春对决中,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