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奚志康透露每场赛前找武磊谈话 怕成名影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中超联赛第三轮杭州绿城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今晚赛罢,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队凭借上半时比赛的强势表现在客场2:1取胜杭州绿城,带走3分。

  赛后,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奚志康显得非常兴奋:“这是我记忆中我们球队第一次在黄龙的主场赢球,球队的表现很出色,特别是上半时的比赛,我相当满意,也正是依靠上半场的比赛为我们奠定了胜局。”

  下半时比赛,落后两球的杭州绿城开始反扑,“下半时绿城队调整了战术,给我们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打了一个顽强的下半场,队员们都顶住了压力。”奚志康表示,“如果我们的接、传、转做得再好一些,那么我们就是一支强队了。”

  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武磊被评为当场最佳,奚志康对于武磊的表现也感到满意,“他的发挥很稳定,其实上赛季他打进了15球,表现很出色,徐(根宝)指导担心他会在这个赛季背上成名的包袱,几乎每场球之前都要找他谈心,让他放下包袱,并要求他在场上扩大活动范围,我觉得今年他能打进15个以上的进球。”

  下半时替补上场的朱峥嵘在出场不到15分钟后就又被换下,对此奚志康解释到,“朱峥嵘这个球员的求胜欲望很强,但是这场比赛,他的背部伤势还是影响了他的发挥,因此考虑把他换下来。”

  由于吕文君竖中指停赛,本场比赛汪佳捷替换他首发出场,对于汪佳捷的表现,奚志康表示满意,“下半时把汪佳捷换下来主要是考虑到他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体能可能有些吃不消,但是他表现不错,之后回撤打后腰的王佳玉的表现也不错。”

  对于门将颜俊凌的表现,奚志康重点进行了表扬:“今天颜俊凌的表现非常好,我告诉他,你今天的发挥有点像王大雷了!”(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44274.shtml report 1509 徐根宝观战长三角德比武磊进球敬礼庆祝中超联赛第三轮杭州绿城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今晚赛罢,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队凭借上半时比赛的强势表现在客场2:1取胜杭州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