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小猪打破僵局格策添花 拜仁2-0豪取1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第26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美因茨。最终,尽管美因茨在主场拿出了顶级的表现,在80多分钟的时间里让拜仁找不到破门机会,但施魏因斯泰格最后阶段的头球以及随后格策的破门还是帮助拜仁客场2-0全取3分,至此拜仁豪取联赛18连胜,并且将不败纪录扩大到51场。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尽遣主力出战,后卫线上拉姆依旧回到右路防守,马丁内斯代替丹特首发。而状态不错的施魏因斯泰格担任单后腰,在他身前的是穆勒和克罗斯。罗本和里贝里的组合本轮再次出战,而曼朱基奇牢牢占据着首发前锋的位置。目前拜仁阵容齐整,但蒂亚戈由于腿部受伤,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美因茨借着主场之利发动闪击战,多次主动出击让拜仁防线多次出现险情。第8分钟,具滋哲获得单刀机会,不过他选择了拉边,随后的传中被博阿滕破坏。第12分钟,美因茨快速反击,阿拉巴被尼古拉-穆勒晃过,但后者的射门被诺伊尔轻松化解。第23分钟,美因茨的吊射稍稍打高。第30分钟,罗本和穆勒打出二过一配合,后者脚后跟传给插上的罗本,可惜小飞侠在点球点的射门被对手及时封堵。

  第36分钟,罗本禁区内打门,卡里乌斯险些出现扑球脱手的失误,不过后者随后立刻将球重新得到。第45分钟,克罗斯禁区内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右脚搓射,但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裁判员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下半场伊始美因茨就用萨勒尔换下具滋哲。第46分钟,舒波莫廷在拜仁禁区内晃过拉姆后一脚劲射击中横梁后弹出,拜仁逃过一劫。第50分钟,曼朱基奇后点接队友头球后蹭抬脚直接凌空抽射,球最终偏出底线。第54分钟,阿拉巴左路斜传门前,曼朱基奇头球攻门,卡里乌斯将球托出横梁。第58分钟,里贝里高速突破,但在对方干扰下的射门绵软无力,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59分钟,阿拉巴禁区内断球失误,舒波莫廷获得良机,但他的射门太想发力,高出横梁。1分钟后,邦格特换下舒波莫廷。第62分钟,罗本在禁区内内切并被对手绊了一下,不过罗本没有选择倒下赚取点球而是在几个踉跄后起脚打门,球被卡里乌斯扑出。第64分钟,格策上场换下穆勒。第68分钟,里贝里轻巧的一扣在禁区内左路制造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卡里乌斯用脚挡出。第73分钟,沙奇里换下罗本。

  第80分钟,阿拉巴接队友禁区内做球一脚劲射,球偏出底线。1分钟后,老将皮萨罗换下了曼朱基奇。第82分钟,拜仁终于打破比赛僵局,施魏因斯泰格从中场开始高速插上,沙奇里随后右路送出传中,小猪小禁区线上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得手,拜仁1-0领先。

  第84分钟,莫里茨由于犯规吃到黄牌,随后他被马里换下。第87分钟,拜仁再度打出精妙配合,里贝里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在吸引对方门将后将球推送中路的格策,后者打空门得手,拜仁2-0领先。随后比赛结束,拜仁客场2-0全取三分。

相关新闻:

·拜仁下轮赢球便夺冠! 提前7轮登顶几乎不可阻挡

·德媒:美因茨险阻帝国崛起 拜仁夺冠啤酒多等3天

·拜仁评分:小猪1人2分独高 拉姆携3队友4分垫底

·80分钟铁桶阵警醒拜仁 曼联再差也比美因茨强吧

·拜仁不败已达51场 直追米兰难超一队无敌104场

·复出后3场3球!神猪归位 欧冠卫冕+世界杯有戏了

  双方出场阵容:

  美因茨(4-1-4-1):21-卡里乌斯/24-朴柱昊、16-贝尔、4-诺维斯基、3-波斯佩赫/6-盖斯/27-尼古拉-穆勒、8-莫里茨(84’11-马里)、13-具滋哲(46’5-萨勒尔)、10-舒波莫廷(60’26-邦格特)/23-冈崎慎司

  主教练:图赫尔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73’11-沙奇里)、39-克罗斯、25-穆勒(64’19-格策)、7-里贝里/9-曼朱基奇(81’14-皮萨罗)

  主教练:瓜迪奥拉

  (穿鞋子的树)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45045.shtml report 59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