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两球+复制贝氏经典 曼联2-0胜西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1时30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31轮争夺。作客博林球场的曼联队2-0击败西汉姆联队取得联赛客场3连胜,不过排名依然位列第7,距离排名第四的阿森纳队依然有11分的巨大差距;西汉姆联则遭遇英超3连败。鲁尼梅开二度,其中第一球重现了贝克汉姆当年半场精彩吊射破门的一幕,第二球则让鲁尼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2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8胜26平42负稍占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34次对战西汉姆联仅得4胜,其中最近10次过招铁锤帮1平9负未有胜绩,不过红魔在之前61次客战铁锤帮时却是14胜20平27负落得下风,特别是最近4次作客博林球场更是被西汉姆联10度攻破城池。此役,西汉姆联的奥布莱恩、博列洛双双因伤缺席,卡罗尔出任单箭头;曼联方面,维迪奇受罚禁赛,卡里克补缺和菲尔-琼斯搭档打中后卫,范佩西也因膝伤被迫挂出免战牌,鲁尼突前,香川真司70天来首次获得英超先发。

  鲁尼半场吊射复制贝氏进球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仅仅150秒曼联队便创造了破门良机。费莱尼接阿什利-扬的右侧传球7米处头球攻门被门线前防守的卡罗尔挡出。第5分钟,麦卡特尼后场横传失误,香川真司得球直塞,马塔左侧低射近角,皮球被阿德里安没收。第7分钟,阿什利-扬本方半场挑传,臂戴队长袖标的鲁尼与汤姆金斯对抗中占得上风,刚过半场见阿德里安站位过于靠前,便极富想象力的右脚打出落叶球超远距离破门,亲临现场观战的贝克汉姆捂嘴偷笑,曼联队1-0领先(进球视频)。同时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霍奇森也亲眼目睹了这一精彩进球。随后,西汉姆联连续两脚远射都偏离目标。第10分钟,迪亚梅大禁区边缘的射门也被直接封堵。

  鲁尼幸运再破门升历史第三

  第11分钟,拉斐尔故意阻挡唐宁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卡罗尔接诺布尔传球倚靠住卡里克背身头球攻门顶偏。随即,卡罗尔又接唐宁传球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没收。第25分钟,曼联队前场抢断后策动快速反击,香川真司接马塔直塞球在左侧低射直接打在阿德里安怀中。第29分钟,鲁尼左路传中,马塔大禁区边缘扣过迪亚梅后射门角度太正被阿德里安封出。第33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质量一般,诺布尔解围低级失误,鲁尼近距离挡射梅开二度,鲁尼从而以212个进球超越杰克-罗利成为曼联俱乐部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进球视频之后,柯林斯和泰勒短时间内各吃黄牌一张。第45分钟,鲁尼的左脚射门打飞。补时第2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抽射没有踢正部位错失良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

  小豌豆复出两队闷战收场

  第46分钟,阿什利-扬接马塔传球小角度右脚射门未能形成威胁。随即,唐宁的射门被挡后弹出底线。第56分钟,马塔接拉斐尔传球,大禁区边缘低射被挡偏出底线只是赢得角球机会。第58分钟,西汉姆联率先换人贾维斯换下了表现平平的迪亚梅。第67分钟,阿什利-扬的右侧传球险些导致麦卡特尼乌龙。随即,布特纳利用角球机会远射毫无威胁。第72分钟,卡尔顿-科尔将诺兰换下继续加强进攻厚度。第76分钟,埃尔南德斯伤缺41天后复出替补登场。第81分钟,曼联反击,香川真司右路传中找埃尔南德斯可惜传在身后浪费机会。最终,西汉姆联队0-2不敌曼联队主场3连胜记录就此止步。(文治)

  西汉姆联队(4-1-4-1):13-阿德里安/3-麦卡特尼、19-柯林斯、5-汤姆金斯、20-德梅尔/16-诺布尔/14-泰勒(82’47-诺切里诺)、4-诺兰(72’24-卡尔顿-科尔)、21-迪亚梅(58’7-贾维斯)、23-唐宁/9-卡罗尔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拉斐尔、4-琼斯、16-卡里克、28-布特纳/24-弗莱彻、31-费莱尼/8-马塔(77’19-维尔贝克)、26-香川真司、18-阿什利-扬/10-鲁尼(76’14-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46899.shtml report 50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