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3米!小贝96神迹重现 212球鲁尼仅仰望两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在博林球场,鲁尼毫无疑问是头条人物。因为曼联队正是凭借着小胖的两个进球取得了英超客场三连胜,虽然排名并无变化,但连续两战以零封方式赢得必须拿下的胜利,无论对曼联还是莫耶斯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至于鲁尼,此役不仅复制了贝氏半场吊射破门的经典时刻,同时也以212球超越杰克-罗利成为曼联俱乐部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

  几年后如果再回忆起今天西汉姆联与曼联的比赛,让人记忆深刻的一定是鲁尼在第7分钟的那个进球。当时阿什利-扬本方半场挑传,此役担任场上队长的鲁尼略微推搡了一下贴身盯防自己的汤姆金斯,然后转身见到铁锤帮门将阿德里安站位靠前,随即右脚凌空吊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网窝。

  此球一进,莱因克尔便立即喊到:这是贝克汉姆式的进球。巧合的是今天贝克汉姆带着自己的儿子就在博林球场的看台上,小贝见此进球不禁掩面而笑。1996年8月17日,曼联队在作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时,贝克汉姆在第90分钟见到门将苏利文站位靠前一脚超远距离吊射打入了惊世骇俗的一球,小贝凭借这个神来之笔一球成名。

  实际上鲁尼的这个进球从位置还有脚法来看,和1990年12月9日作客山谷球场面对查尔顿队是吉格斯在第43分钟时的那记吊射,只不过当时“王老吉”运气欠佳超远距离吊射被门柱挡出,当然索尔斯克亚随即补射空门还是将球送入到了主队城池。鲁尼的这一脚无疑可以同他在2011年2月与曼城队的比赛中打入的那记惊天神勾相提并论。

  天空电视台随即使用了技术手段“测量”出了鲁尼从起脚的位置到皮球整体过线的位置距离时57.9码,约合53米。此役为BBC伦敦94.9担任解说嘉宾的前莱切斯特前锋思考克罗夫特便说道:“这应该是赛季最佳进球之一,这种技术真得很特别。作为主教练,莫耶斯这个赛季之前一起运气不好,现在鲁尼这一脚让他可以尽情欢庆一番。”

  说到运气,实际上鲁尼今天运气好到爆。第33分钟,在阿什利-扬右路送出质量并不高的传中球后,积极回防的诺布尔解围不力直接将球挡在鲁尼脚下,小胖小禁区边缘左脚一挡皮球入网。这个进球是鲁尼在8次英超面对西汉姆联时取得的第9球,从而超越斯科尔斯成为两队交战史上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此球也是鲁尼为曼联打进的第212个正赛进球,从而超越了杰克-罗利成为曼联俱乐部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排在鲁尼之前的仅剩下博比-查尔顿(249球)、丹尼斯-劳(237球)。

  由于下周中将与曼城队进行补赛,因此莫耶斯没有让鲁尼争取完成帽子戏法便在第76分钟将其撤下。在场下的鲁尼显然兴奋劲儿还没过,和队友们滔滔不绝的说着什么。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鲁尼说道:“那只是一种本能,我转身,瞟了一眼,看到门将远离门线,我就……。以前我试过很多次,谢天谢地今天这脚把球送进去了。”当被问及这个球是否比贝克汉姆那脚经典进球更好时,鲁尼答道:当然是的!(文治)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47680.shtml report 2805 搜狐体育讯在博林球场,鲁尼毫无疑问是头条人物。因为曼联队正是凭借着小胖的两个进球取得了英超客场三连胜,虽然排名并无变化,但连续两战以零封方式赢得必须拿下的胜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