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大起大伏德比成转折点? 莫帅自救须灭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继周中欧冠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后,曼联队又在联赛中战胜了西汉姆联。球迷打趣:莫耶斯打破了自己的纪录,率领红魔取得了两连胜。显然这是一个玩笑,不过对于上周末0-3完败于利物浦队脚下的曼联队来说,这两场胜利无疑是十分珍贵的,同时对于莫耶斯来说也可以短暂获得一些喘息的空间。不过对于他来说,还有一个接一个的考验在等着他,周中与曼城的同城德比,随后与拜仁的欧冠八强战,以及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冲进前四的目标……。

  上周双红会惨败后,《每日电讯报》的资深记者阿兰-汉森就说:现在莫耶斯危险了,面对奥林匹亚科斯和对阵曼城的比赛将可能决定他的命运。结果莫耶斯依靠吉格斯和范佩西的精彩表现闯过了第一关。不过范佩西却被伤病击倒,并且在病榻上至少需要呆上六周。不过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范佩西的伤缺却让曼联队在进攻方面有了别样的面貌。

  鲁尼终于回到了他所喜欢的前锋线,而同为技术流的马塔香川真司似乎也有着共鸣。英国球迷借用BBC平台发表观点,“我们看到了曼联队中前场在今天更危险,也更流畅,几位球员不断的交换位置,并且寻找空间,范佩西的缺席可能对莫耶斯和曼联来说是因祸得福。”

  西汉姆联近期主场战绩不俗的确不假,可是在最近10次过招时铁锤帮对曼联却是1平9负未有胜绩,加之他们已经有将近12年没有在英超主场取得4连胜了,因此红魔此役获胜似乎也是顺理成章,毕竟之前16次面对积分榜后半部的球队曼联拿下了12胜2平(未包括此役)的不俗战绩,也就是说莫耶斯找软柿子捏的能力还是可以的。

  此役能够看出莫耶斯在为即将到来的曼市德比和欧冠八强战与拜仁的比赛做准备。范佩西受伤,谁来打突前;马塔、香川和鲁尼在中前场的位置调配;埃弗拉欧冠首回合停赛,布特纳能否胜任左后卫位置等等。即使是卡里克被撤回到中卫位置,按照莫耶斯的话说都不是临时起意,而是在训练中已经有过演练和准备。

  曼联取得英超客场3连胜,甚至连续4场零封对手固然可喜可贺,但有鉴于西汉姆联队低效率的进攻在全联盟闻名,因此对于莫耶斯来说绝对不能因此掉以轻心。不要忘记,即使本轮全取三分,他们比本队之前在英超时代同期最低分纪录(1992-93赛季)还是少了6分,更何况莫耶斯欺软怕硬的特点在本赛季率领曼联后暴露的愈发明显。

  本场比赛香川真司发挥尚可,并不代表日本中场就赢得了莫耶斯的信任。现在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下周中打曼城时,维尔贝克可能会重返首发,而被牺牲的恐怕还是香川。无论如何,曼城队将是红魔在剩余8轮中最难啃的骨头,也是莫耶斯最希望能够击败的对手,不过无论是曼城、还是拜仁慕尼黑,现在谁都不惧怕莫耶斯治军下的曼联。本周的两连胜能够成为曼联在本赛季的转折点吗?生存还是死亡,对于莫耶斯而言,这是个问题。(文治)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47994.shtml report 3204 搜狐体育讯继周中欧冠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后,曼联队又在联赛中战胜了西汉姆联。球迷打趣:莫耶斯打破了自己的纪录,率领红魔取得了两连胜。显然这是一个玩笑,不过对于上周末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