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1-2主场不敌上海上港 主教练杨戟略显失落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鲍博青 记者 李琛

  徐根宝和宋卫平,足球场上的老对手和老朋友了,十多年前,他们曾经在“钱”的主导下,在甲B联赛中为一个冲A名额而争得你死我活。如今,往事早已过去,两个都不约而同地改变了思路,两家俱乐部近年来都开始主导“青春风暴”。昨晚,两队的对决也是一场年轻人的较量,最终,绿城队以1比2在主场不敌上海上港。

  青春对决

  各踢半场好球

  本场比赛两队首发本土球员的平均年龄都是23.85岁,这也是本赛季中超对决中最年轻首发阵容的较量。

  前两轮,绿城和上海上港均积4分,对于两支青年军而言,如此成绩已算不俗。此番遭遇战,在金元开路、外援为王的中超中,自然备受外界关注,央视更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绿城派出了与上一场对阵申花时相同的首发阵容,上港队也是一帮年轻球员登场。在两队的年轻球员中,武磊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球员。开场后,绿城外援被有针对地严防死守,国内球员都难以突破上港的防线,更可怕的是,绿城全队在上半场完全不在状态。控不住球,后防线也跟豆腐一样脆弱,30多分钟便被对手打进2个精彩进球,其中武磊在第37分钟凌空抽射破门也是他的第18粒联赛进球。

  “中场休息时,我和球员说了,这场比赛就当我们输了,下半场全部给我放开踢!”赛后绿城主帅杨戟告诉记者。结果调整心态后的绿城迸发出最强战力——汪嵩凭借点球追回一分,之后全队狂攻不止,进球良机在半打以上,逼迫向来以传控见长的上海上港全线退守。可惜的是,昨晚运气并不光顾绿城,下半场他们有多次机会没有奏效。

  少帅宽心

  青年军大有潜力

  对于绿城下半场的血性反扑,上海上港队主帅奚志康心悸不止:“上半场,我们踢了很好;下半场,我们则打了一场顽强的比赛。”在下半场,他甚至把刚换上去不久的球队10号朱峥嵘又换了下来,可见那段时间绿城给予的压力。

  绿城主帅杨戟则显得有些失落,“年轻球员有起伏很正常,回去好好分析,下轮继续努力吧。”杨戟分析,“上海上港这批球员已经踢了好几年的职业联赛,现在已经到了出成绩的时候,我们才刚刚开始。”

  杨戟表示,对于球队的改造目前只达到他心目中70%,相信如果给予其更多时间,随着对球队的掌控程度的增加,临场指挥经验的丰富,绿城青年军大有潜力可以发掘。此役绿城虽然输球,但在一些核心数据上,绿城青年军丝毫不弱下风。面对传控一直位列中超前列的上海上港,绿城居然占到了54%控球时间,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数据也和对手旗鼓相当。

  下周客战广州富力,绿城如果能解决门前的进攻效率问题,取胜依旧有戏。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1372.shtml report 1442 实习生鲍博青记者李琛徐根宝和宋卫平,足球场上的老对手和老朋友了,十多年前,他们曾经在“钱”的主导下,在甲B联赛中为一个冲A名额而争得你死我活。如今,往事早已过去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