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客场挑战鱼腩竟落败 主帅脸色铁青拂袖而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卓尔客场挑战鱼腩北理工又丢了两球

  面对北理工这样一支中甲老牌“鱼腩”球队,武汉卓尔队竟然输得毫无脾气。赛后,球员休息室里,脸色铁青的拜塞克没有再和队员们多说什么,拂袖而去……

  回忆是丰满的

  中甲首战主场1:2不敌天津松江,武汉卓尔队在沉默中经历了一周的反思与备战,主帅拜塞克表示他们将力争在第二轮客场与北理工队的较量中收获本赛季首场胜利。而本场比赛前,舆论对于胜负的预测几乎是一边倒,都认定武汉卓尔队将轻松取胜。理由很简单,作为本赛季冲超热门球队之一,武汉卓尔队首战1:2负于天津松江或许有轻敌大意之嫌,但第二轮面对实力羸弱的北理工队,汉军没有理由再次“发挥失常”。

  不得不说,汉军与北理工队的历史交战纪录堪称“完美”,从2010赛季到2012赛季,两队6次交锋,卓尔5次击败对手。

  现实是骨感的

  相比武汉卓尔队赛前被人一直看好,北理工方面则显得格外低调,不过从这支中甲老牌“鱼腩”球队的实力和对阵汉军的历史战绩上看,他们也的确没有什么可说道之处。

  昨天下午,比赛在一种异常压抑的状态中开打!卓尔队迫切希望取胜,而同样首轮失利的北理工队面对本赛季首个主场,又怎么不想赢得首胜呢?首发阵容中,卓尔主帅拜塞克“一个都没有少”,11名主力与首战天津松江时一般无二。稍有变化的是将朱挺回撤到右后卫位置,刘洋则被推至后腰帮助防守。

  也不知刘洋是近来状态不佳,又或者霉运当头。首战松江时,他所镇守的右路就成为对手重点打击的方向,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北理工又数次在卓尔队禁区前沿觅得机会。第22分钟,北理工队前场反抢得手,后插上的李想一脚远射借着风势诡异地“飘”入卓尔队网窝。第87分钟,刘洋在禁区前沿被对手完成抢断,北理工队轻松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开局两连败的糟糕战绩已然定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湖北武汉足球1994年职业化以来在中甲(甲B)第二度遭遇如此难堪的开局。

  拜帅是无奈的

  昨天赛后,没有很正式的新闻发布会。拜塞克在场边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对于开局两连败的结果显得十分懊恼,“让大家失望了,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确踢得不好。”

  对于昨天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拜塞克认为没有达到理想的要求。有记者让他点评一下本赛季引进的组织核心李根,拜塞克认为李根还没有找到状态,而10号雷亚尔昨天压根没有露面则是因为他的身体条件还没有准备好。

  对于“中甲强队”这样的定位,拜塞克在率队遭遇两连败后是否会有重新的评价呢?对这样一个颇为尴尬的话题,拜塞克充满遗憾地说道:“当然,我们是有实力的。但如果大家不能在球场上表现出足够的努力,那么将永远也不会成为一支强队。”

  记者马万勇 本报北京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1807.shtml report 1477 卓尔客场挑战鱼腩北理工又丢了两球面对北理工这样一支中甲老牌“鱼腩”球队,武汉卓尔队竟然输得毫无脾气。赛后,球员休息室里,脸色铁青的拜塞克没有再和队员们多说什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