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罗马2-0切沃 都灵前锋戴帽射手榜超特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意甲第29轮先赛两场。罗马客场2-0轻取保级队切沃,热鸟和德斯特罗在上半场各建一功。伊莫比勒的帽子戏法帮助都灵战胜另一支保级队利沃诺,伊莫比勒也在射手榜上超越了特维斯

  切沃0-2罗马

  罗马近9轮客场比赛拿到第3场胜利,继续稳居第二,切沃结束主场2连胜,1分优势排在降级区外。开场后都灵的铁桶阵一度非常奏效,但第17分钟他们自毁长城,中后卫策扎尔头球回敲门将力量太轻,热尔维尼奥断球轻松破门,1-0。第22分钟,托蒂外围远射考验了门将阿加奇。随后热尔维尼奥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没有顶正目标。第30分钟,切沃的另一名中后卫达伊内利同样犯浑,他的短传球被德斯特罗断走,德斯特罗试图扣过门将的时候把球趟得太远,最后失去了射门角度。第42分钟,塔代伊直塞,轮到策扎尔和达伊内利同时不济,德斯特罗找到空档劲射破门,1-0。由于马上迎来一周双赛,托蒂第60分钟就被替换下场。不过罗马队本场比赛也有走神的时候,德桑克蒂斯门球直接踢给前国米前锋奥宾纳,奥宾纳闪转挪移后射门偏离了目标。

  切沃(4-3-3):25-阿加奇/21-弗雷、3-达伊内利、12-策扎尔、17-萨尔多/27-里戈尼、8-拉多瓦诺维奇、7-拉扎雷维奇(70’10-奥宾纳)/9-本蒂沃里奥、43-帕罗斯基(59’31-佩利希耶)、39-斯托扬(46’33-鲁宾)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46’35-托罗西迪斯)、17-贝纳迪亚、5-卡斯坦、46-罗马格诺里/15-皮亚尼奇、11-塔代伊、44-纳英戈兰/22-德斯特罗(76’20-巴斯托斯)、10-托蒂(60’24-弗洛伦茨)、27-热尔维尼奥

  都灵3-1利沃诺

  都灵结束4连败,排名升至第9。利沃诺最近12轮客场第10次输球,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第25分钟,博沃开出任意球,因莫比莱头球精准窜入球网,1-0。此球也结束了全队连续4轮比赛的入球荒。第43分钟,因莫比莱的锋线搭档切尔奇也将皮球送入大门,但主裁判认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60分钟,卡杜里挑传禁区,因莫比莱的射门没有打正皮球部位,但仍然旋进了球门,2-0。第67分钟,因莫比莱25码外远程发炮完成了帽子戏法,3-0。因莫比莱也以16粒联赛进球跳升至射手榜首位。利沃诺第85分钟扳回一球,都灵门将帕德利击球对方角球,西里加尔迪外围远射得手,1-3。

  都灵(3-5-2):30-帕德利/24-莫雷蒂、25-格利克、5-博沃/36-达米安、27-柯蒂奇(70’11-切尔奇)、20-维维斯(81’14-加奇)、7-卡杜里、19-马克西莫维奇/11-切尔奇(73’69-梅乔里尼)、9-因莫比莱(77’77-塔奇西迪斯)

  利沃诺(4-4-2):1-巴尔迪/2-皮奇尼、17-切凯里尼、7-卡斯特里尼、11-梅斯巴赫/27-比亚吉安迪(70’24-贝纳西)、23-埃莫森(30’77-里纳乌多)、19-格雷科(66’26-西里加尔迪)、41-邓肯/21-贝尔福迪、9-保利尼奥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2153.shtml report 3258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意甲第29轮先赛两场。罗马客场2-0轻取保级队切沃,热鸟和德斯特罗在上半场各建一功。伊莫比勒的帽子戏法帮助都灵战胜另一支保级队利沃诺,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