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客战拉齐奥严重减员 西帅自信仍掌控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有不少媒体认为此战与下周对阵佛罗伦萨将决定西多夫的未来,但米兰主帅否认:“没人告诉我接下来两场比赛就是关键。”

  历史战绩:米兰客场两连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拉齐奥共有过141次交锋,红黑军团60胜55平26负优势明显。即使在罗马客场,AC米兰也能以20胜33平17负的成绩稍占上风。不过此前两个赛季红黑军团客场挑战拉齐奥均以失败收场,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在圣西罗1-1握手言和。

  近况:米兰溃败西帅告急

  AC米兰近况糟糕。红黑军团刚刚吞下4连败,在欧冠和联赛两大赛场全线溃败。西多夫上任以来红黑军团在短暂的蜜月期后迅速崩盘,近12战4胜1平7负,这让球迷和球队高层都极其愤怒。上周球迷组织了大规模抗议活动,AC米兰内部据说也已向西多夫下了最后通牒,一旦接下来两战不见起色,荷兰人有可能被就地解职——昨天加利亚尼与西多夫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会谈,正是为了向其传递俱乐部的要求。“两天前我们就安排好了这次会面,我很高兴俱乐部总是如此关心球队,这也是米兰的力量所在,我们会努力走出困境。”西多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课传闻?我职业生涯的成功源于我的工作、奉献和个性,我相信这也能帮助我干好教练的工作。当然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需要时间,加利亚尼的经验也会给我很多帮助。留在罗马集训?这是我和加利亚尼一起做的决定,这能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拉齐奥的情况比AC米兰稍好,目前他们以41分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7,领先米兰6分,虽然拉齐奥也一度陷入困境,但近4战3胜1负,状态有了明显的起色。“我们将遭遇一支与我们经历类似的球队,这是一场极其重要的比赛。拉齐奥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拥有克洛泽和坎德雷瓦这样的伟大球员。但我们是AC米兰,我们必须要努力赢取分数。这样的重大比赛动力不成问题,我们的球队已经展现出这样的特质,所以我特别期待这样的大场面。”西多夫给球队打气说。

  赛前:米兰数员大将缺席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拉齐奥方面埃德森、恰尼和马尔凯蒂因伤缺阵;AC米兰方面艾尔-沙拉维、佩塔尼亚、蒙托利沃和阿巴特有伤在身,主力门将阿比亚蒂被停赛。但西多夫仍表示球队目前状况良好:“我们这一周的训练状态很好,我们要为接下来的两场艰苦比赛作好准备,明天我们要把努力的成效体现在球场上。球员们都很努力,以极大的决心投入工作,今天我们将完成最后的步骤。”有媒体称西多夫与球员关系不睦,对此米兰主帅反驳说:“我觉得更衣室100%地支持我,我看到了媒体的报道,但实际不是那么回事。对球迷说不喜欢四分之三的球员?我可没说这种话,我从来不会用这种方式说话。巴洛特利和帕齐尼?我只想让球队受益。”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2-3-1):阿梅利亚;德希利奥,拉米,萨帕塔,康斯坦特;德容,蒙塔里;本田圭佑,波利,卡卡;巴洛特利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2543.shtml report 1995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有不少媒体认为此战与下周对阵佛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