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弗森28+7山猫大胜30分 开拓者遭赛季最惨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山猫胜开拓者 杰弗森强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山猫坐镇主场124-94战胜开拓者,在结束自己的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这是开拓者本赛季最惨的失利,也是他们这个赛季第一次输给对手20+。

  本场比赛,杰弗森贡献28分7板,沃克26分6助攻,亨德森23分8板。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20分,马休斯15分,赖特17分6板。

  四节具体比分(开拓者在前):22-33,24-36,27-29,21-26。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前5投没有后,杰弗森率先命中一球,赖特不甘示弱也还一个,山猫吉尔克里斯特一人连拿6分,杰弗森再添4分,沃克和亨德森也都有得分,而开拓者这边在三分多钟内就只有利拉德靠罚球拿到2分,山猫在第一节开始打了一波17-4的高潮。之后利拉德和赖特开始带领球队追分,但无奈沃克和杰弗森火力依旧不减,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第一节结束,山猫33-22领先开拓者。

  次节,山猫上来后在麦克罗伯茨的带领下又是一波9-0的高潮,开拓者这边连着出现多次失误,分差已经到了20分。利拉德和罗宾逊连拿6分,尼尔那边也还过去6分,开拓者追分未果。本节中段尽管利拉德连中两记3分,赖特三分线处造犯规也拿到3分,但是山猫这边沃克带领球队马上就拿到15分,开拓者一直占不到优势。最后1分半钟,巴图姆三分也有,洛佩斯罚球拿到2分,这边杰弗森和亨德森合力拿到4分,半场战罢,山猫69-46大比分领先开拓者。

  易边再战,巴图姆和利拉德接连命中3分,赖特也有得分入账,山猫这边在沃克带领下拿到6分,开拓者这一波12-6为球队扳回了一点比分。此后洛佩斯和马休斯连拿11分,但奈何沃克和杰弗森丝毫没有懈怠也拿到11分还以颜色,开拓者依然落后19分。本节最后1分钟,利拉德突破上篮成功,但之后开拓者两投都没有,而山猫在亨德森的带领下拿到8分,第三节结束,山猫98-73继续大比分领先开拓者。

  末节,麦克罗伯茨上来就送给罗宾逊一个火锅,过来后沃克三分命中,接着里德诺也给了麦科勒姆一个大帽,罗伯茨造犯规罚球拿到2分,麦科勒姆回来后外线3分打进,但是罗伯茨又连着命中两球,分差越拉越大。眼见追分无望,双方都换上替补,比赛也提前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全场战罢,山猫124-94战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赖特、巴图姆、洛佩斯、利拉德、马休斯

  山猫: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沃克、亨德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2674.shtml report 2614 山猫胜开拓者杰弗森强硬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3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山猫坐镇主场124-94战胜开拓者,在结束自己的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