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旧伤复发或再伤停 尼克杨:古登摔我没必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纳什旧伤复发
纳什旧伤复发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场刚刚复出,纳什却又旧伤复发,很可能缺席下场对阵魔术的比赛。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纳什和亨利下场是否出战要赛前才能决定,而在下场比赛中,湖人将会继续调整首发阵容。

  经历了长达六周的缺阵,又经历了短暂的“赛季报销”,纳什终于上场比赛中复出,不过因为伤病,纳什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下场是否出战赛前才会决定。

  “纳什碰到的还是老问题,还是背部神经的麻烦,”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谈到弟子伤病时说道。“我们一直都努力保持谨慎小心,但是我们并没有找到什么好的解决方法,所以下场比赛,纳什是否出战我们将视他的伤病情况而定,如果他感觉不错,那他就会上场,如果他不确定,我们会稳妥起见。”

  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纳什出战19分钟,砍下5分11助的高效表现。但在本赛季湖人的68场比赛中,这位40岁的后卫一共只出战了11场,场均只能砍下7.4分5.3次助攻,而投篮命中率方面也只有36.7%。

  和纳什一样,因为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左手腕的扭伤,亨利也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赛后亨利做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德安东尼表示,“亨利现在感觉非常痛,现在我们不能妄下结论。等结果出来后再决定亨利下场会不会打。”

  与此同时,德安东尼还谈到,下场对阵魔术他打算再次调整首发阵容,乔丹-希尔和韦斯利-约翰逊将代替萨克雷和贝兹莫尔。因为上呼吸道的感染,约翰逊缺席了对阵奇才的比赛。而希尔在上场比赛中因为为队友打抱不平,直接被驱逐出场了。不过,只要联盟不对希尔做出停赛处罚,希尔下场就会首发。德安东尼称自己喜欢希尔和加索尔的首发组合,而在替补阵容中,他更喜欢将萨克雷和雷恩-凯利搭档出战。

  除了纳什之外,尼克-杨也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复出,在这场比赛中尼克-杨砍下了21分。“我的身上仍然有一些疼痛感,尤其是我的背,虽然在第一节比赛中我还是有点不习惯,但在第二节比赛中,我逐渐找到了节奏,在这里我必须感谢我的教练,是他们让我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而在谈到和古登的冲突事件的时候,尼克-杨表示,“我感觉古登当时有点过了,那个动作在当时完全是没有必要。”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3400.shtml report 1835 纳什旧伤复发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场刚刚复出,纳什却又旧伤复发,很可能缺席下场对阵魔术的比赛。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纳什和亨利下场是否出战要赛前才能决定,而在下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