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开局迎两连败 "中甲最强队"须俯身反思

来源:楚天都市报

  开局两连败,这是谁都想不到的结果。如果说首轮被松江逆转还有运气成分的话,那么昨日面对北理工这样一支学生军,武汉卓尔则输得“体无完肤”。“中甲最强队”真的到了该反思的时候了!

  比作风 学生军拼得抽了筋

  比赛开始后,场上拼得火花四溅:在卓尔的左路,柯钊与姜胜展开了一场缠斗,因为拼得太凶,到下半场第35分钟,姜胜因体力不支,腿部抽筋被直接给抬下了场;在中场,古铁雷斯因在一次中场抢断中铲翻了佩那多,古铁雷斯还被主裁判寇建勋出示了一张黄牌……

  与卓尔一样,在首轮的比赛中,北理工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遭遇到了一场败局。正因为如此,这场比赛,他们全体上下憋着一股劲,第二粒进球,正是他们在前场的凶狠逼抢,造成了卓尔中卫刘洋的失误而创造出来的机会。

  反观卓尔,虽然也在拼,但却没有一种置死地而后生的决绝态度,“或许是队员们没意识到我们所处的严峻形势吧!”赛后,拜塞克无奈地表示。作为一支志在冲超的队伍,如果没有紧迫感,恐怕卓尔队会从冲超的军团中越掉越远。这,不是危言耸听。

  观心态卓尔需要俯身迎中甲

  置身中甲,每一支对手都会把卓尔视为一支强队。放低身段,是他们的比赛态度。但如果卓尔不俯下身来,以中甲老大自居,恐怕今后会像对北理工这样,遭遇到更多的失败。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1分钟,北理工在前场实施反抢,放倒李根后,主裁判寇建勋竟未予理会,在经历一片混乱后,对方球员李想一脚远射将比分改写为1:0。而这,只是北理工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这一意外失球,让北理工士气高涨,也影响到了卓尔队的心态,特别是到了下半场后半段,急于扳平比分的卓尔显得更为急躁,于是频频起高球,试图通过高空轰炸来挽回败局,不过由于前场只有佩那多一人,与对方后卫比,他并没有绝对高度,所以皮球轻易地被对方的后卫给解围出了禁区。当第85分钟,北理工再进一球后,卓尔更是无力回天了。

  论定位“强队说”又遭棒喝

  “我们是中甲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这是拜塞克为卓尔队的定位。

  如同首战一样,赛前拜塞克就表示,要用一场胜利赢回球迷的心。昨天,有近百名卓尔的球迷专程来为卓尔加油,不过比赛还没完,他们就伤心地离开了。同样感到失望的还有拜塞克,“我们踢得非常差,我感到很惭愧,对不起球迷们。”说这话时,他的面色凝重如霜。

  首轮输球,拜塞克依然认为卓尔队是中甲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赛后当记者再度追问到卓尔队的定位时,拜塞克说:“在中甲,我们需要在场上去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的队员要认识到这一点,不管自己的能力有多强,但到了中甲,如果不集中注意力,全力地去拼,也不会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3665.shtml report 1343 开局两连败,这是谁都想不到的结果。如果说首轮被松江逆转还有运气成分的话,那么昨日面对北理工这样一支学生军,武汉卓尔则输得“体无完肤”。“中甲最强队”真的到了该反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