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替身26+8险演逆转 无惧三连帽泽勒暴扣泄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火箭胜骑士 书豪强硬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虽然欧文和洛尔-邓歇了,但迪昂-维特斯的火热还是给骑士注入了巨大的活力。此前,他打出生涯首次两双以及生涯最高的单场30分,让骑士保持了一定的竞争力。2014年3月23日,骑士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维特斯得到26分4篮板8助攻。最后5分钟,维特斯险些导演了20分的大逆转。

  此前作为欧文的替补,维特斯出场时间有限。近来打上首发后,他终于爆发了小宇宙。首次进攻,他和杰克就险些完成了一次空接暴扣,只是球传得实在是太高了,维特斯虽然接到了球,但在火箭防守球员的干扰下,球最终没能打进。不过,维特斯认真的比赛态度已是窥见一斑。

  骑士今天的首发表现实在是太差了。除了杰克和维特斯,阿朗佐-基、汤普森、霍伊斯明显不在状态。前3分钟,除了维特斯命中一记跳投外,球队再无运动战得分,火箭打出17:4的开局。随着泽勒、瓦莱乔、戴拉维多瓦的出战,骑士才恢复了正常。维特斯助攻戴拉维多瓦命中三分,维特斯接杰克助攻暴扣,骑士连续完成高质量进攻。

  维特斯的进攻能力确实不俗。他绕掩护出现三分球机会,尽管哈登玩命地堵抢眼几乎将球封盖出去,但维特斯艺高人胆大,漂亮地命中了这个进球。第三节,维特斯秀了一下干拔跳投的绝技,颇有球队领袖的神韵。而维特斯的突破脚步,几次都骗过了林书豪,而他迎着阿西克完成火星撞地球的上篮,更是结合了他的力量和柔韧。

  除了维特斯,泰勒-泽勒也有一定的表现。泽勒虽然力量不足,对抗性差,但他的努力则弥补了身体上的缺陷。他的上篮,连续被卡斯比和哈登帽了三次,但泽勒面无惧色,坚持内线进攻。最终在瓦莱乔的帮助下,骑士完成了这次进攻。

  惨遭三连帽,泽勒心中自然郁闷无比。次节,他终于寻觅到了复仇机会:接到戴拉维多瓦的传球,从左路强起抡臂暴扣得分,终于发泄了心中的不满。虽然骑士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了,但身形瘦弱的泽勒,仍顽强地拿下了23分6篮板,也算是维护了球队的最后尊严。

  (何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4020.shtml report 2404 火箭胜骑士书豪强硬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虽然欧文和洛尔-邓歇了,但迪昂-维特斯的火热还是给骑士注入了巨大的活力。此前,他打出生涯首次两双以及生涯最高的单场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