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30+11爆波什 詹皇受伤惊魂热火近11战7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负鹈鹕 詹姆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奔赴新奥尔良与鹈鹕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韦德进行轮休,此前打首发中锋的奥登也没有登场。詹姆斯在第三节末段扭伤脚踝,但继续坚持留在场上,并且最终拿到25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的全能表现。不过在遇到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独斩30分的时候,热火羸弱的内线无力招架。热火难以抵挡对手在末节的进攻狂潮,最终以95-105不敌鹈鹕,结束了他们在双方交战史当中的五连胜。另外,热火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忽然就陷入低迷期当中,过去的11场比赛就输掉了7场。

  热火球星波什贡献12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查莫斯19分7助攻,比斯利16分,阿伦贡献10分3篮板。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刷下30分11篮板3抢断1盖帽,泰里克-埃文斯16分4篮板8助攻2抢断,阿米奴12分8篮板,巴比特11分。

  浓眉哥破热火绝佳开局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后撤步跳投命中,随后查莫斯也接连得手,随着波什转身跳投得分,热火直接打出10-2的完美开局。“浓眉哥”的勾手命中掀开了鹈鹕的反攻序幕,此后巴比特和罗伯特斯各自得分,随着埃文斯和里弗斯各自进账,鹈鹕反打出15-3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续进球,这才为热火稳住局面,巴蒂尔二次进攻得手,热火打出8-0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维西为鹈鹕跳投命中,首节战罢,双方打成22平。詹姆斯首节拿到6分3篮板,戴维斯8分。

  詹皇上演高难度后仰跳投

  鹈鹕在次节的表现依然活跃,莫若和阿米奴各自进账,重新取得领先,尽管比斯利连续进球,但鹈鹕方面也有得分。比斯利一个大力扣篮激情四射,只是鹈鹕的埃文斯和戴维斯各自进账,随着阿米奴再度进球,鹈鹕轰出8-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眼看热火就要陷入困境,詹姆斯空中接力暴扣得分之后,波什也是内线一记勾手命中,比斯利随后又是连进两球,热火回敬8-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8平。罗伯特斯和戴维斯各自开火,鹈鹕重新掌控局面,阿伦一记三分命中,只是“浓眉哥”最后阶段再进一球,詹姆斯在最后4.7秒的短暂时间里一记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但热火仍以43-45落后鹈鹕。

  詹皇扭伤惊魂所幸无碍

  下半场才开始,戴维斯就两罚一中率先得分,查莫斯连进两球热火重新取得领先,然而巴比特三分命中后埃文斯又是连投带罚得手,随着戴维斯连续命中,鹈鹕打出11-4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詹姆斯三分命中,但鹈鹕又是连得5分,差距继续扩大。阿伦三分命中,随后詹姆斯也两罚全中,热火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只是鹈鹕方面的进攻也非常火爆,又是连得5分再度将差距拉开。波什扣篮得手为热火重新振作,詹姆斯在还剩1分35秒时的进攻踩到对方的脚扭伤,但所幸并不严重,继续咬牙坚持留在场上。最后30秒热火开始发威,比斯利打进一球之后,阿伦在仅仅3.1秒的进攻时间里打得相当果断,在还剩0.9秒时接球之后的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但热火仍以72-76落后鹈鹕。

  鹈鹕末节12-2狂潮击溃热火

  末节开始后鹈鹕连进两球,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尽管比斯利和安德森都有进账,但鹈鹕这边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巴比特和莫若各自得分,随后里弗斯也有进账,在戴维斯的2+1得手之后,鹈鹕直接轰出12-2的攻击波,以92-78领先热火14分。波什和查莫斯依靠罚球得分才缓解了热火的颓势,只是阿金卡和里弗斯也有得分,鹈鹕在还剩4分33秒的时候领先16分之多。阿伦两罚全中之后詹姆斯也三分命中,热火将差距缩小到11分。“浓眉哥”的进球重新为鹈鹕拉开差距,詹姆斯虽然彪悍的2+1得手,但查莫斯在还剩1分14秒的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热火丧失了追分良机,最终以95-105不敌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哈斯勒姆、詹姆斯、波什、查莫斯、道格拉斯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泰里克-埃文斯、阿米奴、巴比特、罗伯特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4425.shtml report 3143 热火负鹈鹕詹姆斯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奔赴新奥尔良与鹈鹕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韦德进行轮休,此前打首发中锋的奥登也没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