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无韦德一定律告破 未能再现两战104分之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分挂
热火负鹈鹕 詹姆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奔赴新奥尔良与鹈鹕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韦德进行轮休,此前打首发中锋的奥登也没有登场。詹姆斯在第三节末段扭伤脚踝,但继续坚持留在场上,并且最终拿到25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的全能表现。不过在遇到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独斩30分的时候,热火羸弱的内线无力招架。热火难以抵挡对手在末节的进攻狂潮,最终以95-105不敌鹈鹕,结束了他们在双方交战史当中的五连胜。

  因为韦德缺阵,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砍下25分、8个篮板、9次助攻,出战42分钟,18投10中,表现非常全能,但即便如此,他也没能带领球队拿下胜利。因为鹈鹕的浓眉哥戴维斯砍下了30分、11个篮板,在内线将热火完爆。

  而就詹姆斯个人而言,今天三巨头缺少一环,韦德轮休,而雷阿伦10投3中也状态不佳,这让詹姆斯的压力有些大。

  从数据上而言,这是韦德自2月17日复出以来轮休的第三场比赛,在过去两场比赛里,詹姆斯都大杀四方,在3月4日热火124-107击败山猫的比赛中,他更是狂砍61分,创造了生涯纪录,而在3月19日热火100-96击败骑士的比赛中,詹姆斯也19投14中砍下了43分,两战共砍下104分,而这场比赛,韦德缺阵詹皇爆发的定律被打破的同时,热火还输掉了比赛。

  下表为韦德缺阵的三场比赛的詹皇详细数据:

日期 赛果 对手 时间 投篮 3分 罚球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14-03-23 95-105 鹈鹕 42 10-18 2-4 3-3 8 9 0 1 3 1 25
2014-03-19 100-96 骑士 42 14-19 6-8 9-13 6 4 2 3 0 1 43
2014-03-04 124-107 山猫 41 22-33 8-10 9-12 7 5 0 0 2 2 6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5008.shtml report 4059 热火负鹈鹕詹姆斯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奔赴新奥尔良与鹈鹕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韦德进行轮休,此前打首发中锋的奥登也没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