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预测湖人留守名单 若不补强科比难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最新全家福 

  北京时间3月23日, 本赛季的湖人已经提前告别季后赛,现在如何对阵容进行调整成了管理层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美专家预测,除了科比纳什、萨克雷之外,今夏湖人还有7名可能留守的球员,但这其中并没有加索尔和米克斯的名字。而且美专家认为如果湖人仅凭这样的阵容,科比离自己的总冠军梦将越来越远。

  关于湖人的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存在,下个赛季他们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只有科比、纳什和萨克雷三人。去年夏天科比和球队签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本赛季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除了科比之外,纳什也将会留守湖人,在复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纳什不到19分钟就送出了11次助攻。而第三个有合同的球员是他们的中锋萨克雷,在场上萨克雷总是表现积极,他的薪水也只有91万美金。

  当然除此之外,湖人仍有可能留下一些球员,比如说本赛季大放异彩的马绍尔,在1月份,马绍尔场均可以拿到11.9分11.5次助攻的数据,下赛季马绍尔仍然是无保障的合同,湖人没有理由放弃如此有性价比的球员。

  在赛季中期,湖人曾用史蒂夫-布雷克从勇士换来贝兹莫尔和马尚-布鲁克斯。在加盟湖人之后,贝兹莫尔为湖人出战14场比赛并有9场比赛先发,贝兹莫尔的表现足够让紫金军团欣喜不已。下赛季,湖人可以给贝兹莫尔开出一份112万美元的合同,让其成为受限制球员。

  从海外征战归来,法玛尔场均可以10.4分4.7次助攻的数据,作为湖人控卫线的第一替补,法玛尔仍然是联盟里最快的后卫之一,而且法玛尔之前就曾为湖人效力,并随队获得过总冠军,对于留在湖人,法玛尔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只要湖人给出一份合理的合同,他仍然会留在这支球队。

  作为湖人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尼克-杨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6.8分,更主要的是,尼克-杨可以成为球队的第六人角色,在第二阵容中,尼克-杨可以给球队提供充沛的火力。今天,尼克-杨拥有球员选项,不过经过了这个赛季,湖人想留下尼克-杨恐怕得付出更多的美金。

  除此之外,雷恩-凯利和乔丹-希尔也可能会留在湖人,凯利总共为湖人出战45场比赛首发17场,场均可以砍下7.6分和3.4个篮板的数据,凯利视野很好,外线也有一定篮子。而乔丹-希尔本赛季场均出战19.4分钟,可以拿下8.3分6.9个篮板的高效表现。剩余的球员中,包括加索尔在内,卡曼、米克斯、亨利等球员恐怕得另寻他处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5514.shtml report 1957 湖人最新全家福 北京时间3月23日,本赛季的湖人已经提前告别季后赛,现在如何对阵容进行调整成了管理层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美专家预测,除了科比、纳什、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