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青睐三角进攻教练 欲挖湖人老部下执教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禅师欲挖湖人老部下
禅师欲挖湖人老部下


  北京时间3月23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菲尔-杰克逊进入纽约尼克斯管理层,新赛季尼克斯主教练人选成为一个谜。尼克斯现任主帅迈克-伍德森表示自己有能力胜任教练一职,近日传闻是禅师想找一个熟悉三角进攻的教练,前湖人部下布莱恩-肖以科特-兰比斯都有可能成为候选,此前在公牛、湖人的禅师教练组成员们都有机会进入尼克斯教练组或者管理层。

  如果布莱恩-肖在丹佛掘金下课的话,杰克逊可能会雇佣这位湖人前部下,至少会让肖进入尼克斯教练组。布莱恩-肖在掘金这个赛季过得并不开心,私下曾向好友抱怨,掘金现有队友并不足以打出三角进攻战术。布莱恩-肖在印第安纳步行者做助理教练时取得不小成功,保罗-乔治感谢布莱恩-肖的指导。

  科特-兰比斯、吉姆-克里莫斯这些都是杰克逊之前在湖人教练组成员。杰克逊在加盟尼克斯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还需要一个助理经理,这个位置上禅师很可能会招募以前的助手,比如科特-兰比斯或斯蒂芬-科尔。

  科尔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期间担任过总经理职位,并且做得相当不错。不过科尔本人对管理层兴趣不大,个人更加倾向于主教练。

  前湖人助理经理现任太阳副经理罗尼-莱斯特,前联盟名教头和前洛杉矶快船经理迈克-邓利维和禅师私交都甚好。他们都有进入新赛季尼克斯管理层的机会,新赛季尼克斯管理层、教练会与球员阵容一样做出调整,某位熟知杰克逊的联盟内部人员说禅师对三角进攻的喜爱不会改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5641.shtml report 1218 禅师欲挖湖人老部下北京时间3月23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菲尔-杰克逊进入纽约尼克斯管理层,新赛季尼克斯主教练人选成为一个谜。尼克斯现任主帅迈克-伍德森表示自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