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透露保持高效两秘诀 骑士赞其表现怪兽级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胜骑士 书豪强硬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对于骑士来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霍华德没有复出,坏消息是哈登正处于最佳状态中……

  在今天火箭客场以118-111轻取骑士的比赛中,哈登仅出场3节就砍下37分11次助攻,带领火箭在第三节打出高潮将分差拉开至29分,最终赢得一场胜利。这场胜利也让骑士队基本上告别了季后赛。

  “优秀的球员才能打出这样的比赛。”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说,“我看到过哈登打出过无数次,这就是他和普通球员的不同之处,他有能力做到这些。”

  哈登今天的效率相当出色,他两分球出手7次命中4个,三分球出手8次命中5个,罚球出手14次全部命中,在比赛中他有多次的2+1或者3+1的表演,而且还能用助攻帮助队友完成得分。

  “我只是努力更有侵略性一些,进入攻击模式去冲击篮筐。如果我能上篮,那么我就上篮,如果不能,我就去做一些其他事情,我只是在运用自己的篮球天赋。”哈登说。当被问到自己的手感为何如此之好的时候,哈登又说:“练习,这能让我一直保持节奏。”

  哈登的得分爆发力在第二节后半段和第三节充分体现。第二节哈登在不到三分钟时间内拿下12分,第三节骑士追到还剩5分时哈登连中5个罚球再度拉开,单节砍下17分带队打出34-10的攻势将局面彻底扭转。在火箭三连胜期间,哈登场均命中率56.1%,三分球一共22投13中(59.1%),合计送出24次助攻。

  “很明显,哈登打出了一场怪兽级别的比赛。”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说。其实布朗也是难为无米之炊,因为他的当家球星欧文和邓都因伤无法出场,同时休息的还有后卫线大将迈尔斯,以及本内特和卡拉舍夫等替补球员。输球之后的骑士和东部第8老鹰已经相差6.5个胜场,季后赛希望已经基本为0。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6562.shtml report 2484 火箭胜骑士书豪强硬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对于骑士来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霍华德没有复出,坏消息是哈登正处于最佳状态中……在今天火箭客场以11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