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连续17年进季后赛 提前13场成西部首支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胜勇士 帕克吐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99-90击败勇士,这场比赛让他们成为西部第一个锁定季后赛的球队,在全联盟则是第三位。马刺提前13场锁定资格,连续17年进入季后赛。

  西部15个球队,前8名进入季后赛,马刺只要确定领先7个球队就能锁定资格。马刺赢球后的成绩是53胜16负,西部森林狼和之后的掘金、鹈鹕、国王、爵士和湖人等6个球队已经33负或者更多,确定无法达到53胜(常规赛固定82场)。所以马刺只需要再确定领先1个球队就行。

  西部第9名太阳现在29负,理论上接下来全部胜利还有53胜的可能。第8名灰熊和第7名小牛都是28负,理论上能够达到54胜,但是,赛程安排让他们不可能全部都获得胜利,因为这三个球队之间还都有一次交手。

  太阳4月13日对阵小牛,15日对阵灰熊,灰熊17日对阵小牛。太阳要想达到53胜必须全部胜利,也就是说要拿下小牛和灰熊,小牛和灰熊各输一场后也都29负,也必须全胜才能达到53胜,但他们中间还有一场交手,必定有一个球队会再输掉1场,导致最多52胜。

  这也就意味着,太阳、灰熊和小牛必定有一个球队最多52胜,无法追赶上已经53胜的马刺,送马刺进入季后赛。

  马刺是西部第一个锁定季后赛的球队,他们在战胜勇士之后的成绩是53胜16负,提前13场锁定资格。东部的步行者是第一个锁定季后赛的球队,热火紧随其后也进入季后赛。由于西部第九战绩较好,所以马刺直到现在才进入季后赛。

  这也是马刺连续17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他们上一次无缘季后赛是在1996-97赛季,随后在选秀大会上他们得到状元邓肯,从此就再也没有缺席过季后赛。在这17年中马刺4次夺得总冠军,5次进入总决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6904.shtml report 2025 马刺胜勇士帕克吐舌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99-90击败勇士,这场比赛让他们成为西部第一个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