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上演 不败之旅皇马欲捍卫优势

来源:楚天金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全球数以亿计球迷的目光将聚焦到西甲的一场重头戏——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接巴萨的挑战。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尽管皇马客场败北,但自那以后他们已保持31场不败,目前在积分榜上压倒巴萨。明天的比赛结果,很可能左右本赛季西甲的冠军走势,巅峰对决谁会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6到+4

  皇马欲捍卫优势

  与过去几个赛季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不同,本赛季的国家德比少了些硝烟的味道。

  对于安切洛蒂和马蒂诺来说,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还是他们的国家德比处子秀。结果凭借内马尔的一传一射,巴萨主场2比1战胜皇马。半年前的这场比赛过后,皇马在西甲只踢了10轮的情况下就落后巴萨6分。可谁也没想到,正是从那场比赛后,皇马开始他们的疯狂不败之旅,算起来足足有31场。目前,皇马反而在积分榜上以4分的优势压倒巴萨。

  与皇马的强势相比,巴萨在上次国家德比过后却一路看衰,负面消息不断——梅西因为肌肉拉伤休息了几个月,养伤期间还爆出逃税丑闻;内马尔紧接着陷入转会费争议,俱乐部主席罗塞尔被迫辞职。另外,马蒂诺的执教水平还受到了队内西班牙帮的质疑,这大大影响了球队的战绩。

  81比77

  巴萨要火力全开

  西班牙国家德比近年来一直都是足坛最昂贵的对决,随着贝尔和内马尔的加盟,如今双方球员总身价加起来达到了12亿欧元。光是皇马的BBC组合(本泽马、贝尔、C罗)就达到2.14亿,而梅西、佩德罗和内马尔的前场三叉戟身价则更是达到了2.3亿。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锋线的价值也体现在了球队的攻击力上。28轮过后,巴萨的总进球达到了81个,而皇马则是77个,进球数名列欧洲五大联赛的前两位。

  明晨的比赛,巴萨若输给皇马,双方的积分差距将拉开到7分,在联赛只剩下9轮的情况下要想追上对手,绝对是高难度任务。别忘了巴萨还要在欧冠1/4决赛以及联赛最后一轮中与强势崛起的马竞进行三回合大战,皇马完全有机会坐享其成。不过皇马若输球,马竞拿到3分的话,西甲三强的分数将分别为70分、70分和69分,夺冠形势将再次变得混沌。

  32VS27

  两大传奇告别秀

  对于巴萨门神巴尔德斯与后防中坚普约尔来说,这肯定将是他们的最后一场国家德比了。本赛季宣布不会与巴萨续约的巴尔德斯赛前就在社交网络上留言:“国家德比打皇马,这可能是我生涯中最后一次穿着巴萨球衣出现在伯纳乌了。”作为十年来巴萨的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共有过27场国家德比的经验,总共丢掉了38球。

  与巴尔德斯相比,普约尔的国家德比次数更多,达到了32次,现役球员中只有皇马的卡西利亚斯更有经验。不久前普约尔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提前终止与巴萨截止到2016年的合同,选择在今夏离开。令人关注的是,巴萨队长上周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7比0大胜奥萨苏纳的比赛,至今都不确定能否出场。不过在巴萨积分落后又作客挑战死敌的情况下,这位传奇猛将只要不是重伤到不能上场,恐怕都会坚持打完最后一次国家德比。 (建武)

  ■ 西甲争冠形势

  排名 球队 场次 积分 净胜球

  1 皇马 28 70 51

  2 马竞 28 67 43

  3 巴萨 28 66 59

  ■ 数说国家德比

  227

  这是在正式比赛中上演的第227次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前226次交手中,皇马以90胜略高于巴萨的88胜,双方还有48次战成平局。

  18

  本场比赛,梅西有望向西班牙国家德比历史最佳射手发起冲击,目前他与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共同保持18球的纪录。

  ■ 声音

  “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机会犯错,如果赢不了皇马,我们的赛季也基本结束了。”

  ——巴萨中场核心伊涅斯塔

  “我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现在就是复仇巴萨的最佳时机!”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7580.shtml report 2724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全球数以亿计球迷的目光将聚焦到西甲的一场重头戏——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接巴萨的挑战。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尽管皇马客场败北,但自那以后他们已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