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湖人盼擒魔术止4连败 甜瓜率队冲击9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26-44)VS尼克斯(29-40)(07:30)

  尼克斯队已经取得了8连胜,明日他们将坐镇主场对阵4连败的骑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尼克斯以大比分2-1占优,在主场尼克斯队连赢了骑士队5次,上次骑士队做客赢球还是2011年3月5日。

  上一场击败76人后,之前遭遇了7连败的尼克斯队取得了8连胜,自从1992-93赛季(火箭队)以来,这是联盟第一支能在遭遇至少7连败后马上取得8连胜的球队。目前,尼克斯29胜40负,排名东部第9,落后东部第8的老鹰3个胜场,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大。不过对于他们来说季后赛的之路并不平坦,尼克斯最后的13个对手胜率达到了50.3%,其中有8支球队目前排在季后赛球队行列,有9个对手的胜利超过50%,因此对于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不能掉以轻心。

  上一场对阵76人,安东尼并没有延续之前火爆的手感,全场比赛16次出手投失了其中11球,不过甜瓜打得十分卖力,甚至将自己的头带摘掉了,不得不在最后时刻借图雷-默里的发带上场。明日对阵骑士,球队需要安东尼能够重新找回进攻节奏。安东尼生涯至今已经轰下19694分,在明日的比赛中他只需要拿到18分,就可以超越名宿约翰-斯托克顿(19711分)跻身联盟历史得分榜单第40位。

  对于尼克斯来说,连胜期间最大的收获就是斯塔德迈尔,小斯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达到了20+,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上,他的复苏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对阵骑士时,球队需要小斯和钱德勒联手在内线给对手制造更大的威胁。另外,最近4场比赛尼克斯都将对手得分压制在了94分之内,这比球队赛季场均失分低了5.8分。而骑士队输给火箭后已经遭遇了四连败,明日客场背靠背对阵尼克斯,对于骑士来说前景并不乐观。

  魔术(19-51)VS湖人(22-46)(09:30)

  4连败的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8连败的魔术队,对于紫金军来说这也是他们反弹的好机会,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的交锋中,魔术以114-105击败湖人,而湖人队上次主场击败魔术队还要追溯到2011年3月15日。

  原本已经宣告赛季报销的纳什,在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火线复出并获得5分个11次助攻,但也难以阻挡球队的败势,最终遭遇4连败。如今22胜46负的湖人已经是西部的副班长,如果他们能够击败魔术,那么湖人就可以将这个位置让给爵士。

  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纳什第四节一度感到肌肉扭伤,并返回更衣室检查,但最终并无大碍。“回更衣室只是谨慎行事。”纳什说道,“能在场上为队友组织进攻,我真的感觉非常好。能自由的移动真好,这就是我爱篮球的原因。或许我这样复出是很蠢的,但我真的想打篮球。”不过纳什又遭遇了右腿疼痛,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再次被列入观察名单,对阵魔术的比赛能否出场还是未知。

  另外,泽维尔-亨利也没有参加训练,主帅德安东尼称亨利也在观察名单里,能否继续出战还要根据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决定。对阵魔术的比赛,德安东尼打算再次调整首发阵容。乔丹-希尔顶替罗伯特-萨克雷,韦斯利-约翰逊顶替肯特-巴兹摩尔。

  对阵湖人时魔术西部四连客的最有一场,今天与爵士的比赛中,魔术遭遇伯克终场前的准绝杀而遭遇失利,他们已经遭遇8连败,最近10场比赛球队的战绩只有1胜9负。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仅为8胜33负联盟最差,因此想要击败湖人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件易事。

  老鹰VS猛龙(01:00)

  太阳VS森林狼(03:30)

  奇才VS掘金(05:00)

  雄鹿VS国王(06:00)

  篮网VS小牛(07: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8552.shtml report 2323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26-44)VS尼克斯(29-40)(07:30)尼克斯队已经取得了8连胜,明日他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