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媒之星建队六周年慈善活动 走进助力校园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由全省知名主持记者、广州足球名宿和资深足球评论员组成的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在成立六周年之际,积极响应雷锋学习月的爱心慈善行动,走进白云区清湖小学开展校园足球公益活动,用传媒的力量支持该校“校园足球全明星计划”。广州市体育艺术教育协会秘书长冯兆强、白云区教育发展中心体育科、清湖村委负责人等一起出席了本次盛会。

  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是在广东省足球协会正式注册的非盈利性业余足球会,作为主持人和传媒记者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全队上下都尽传媒人的力量进行各种公益慈善足球比赛。球队自2008年正式成立以来,通过走进社区和学校,开展各种帮教辅导和慈善公益活动,是省内最为活跃的体育慈善团体之一。队内除了王泰兴、陈宁、钟毅、梁宇、杜莹莹等球迷观众熟悉的荧幕主持外,也有周方平、叶慧、尹为华等报刊名记,还有刘醒、温小明、戴宪荣等退役后担任足球评论员的名将在阵,更有演艺界的嘉宾压阵,可谓星光熠熠。

  领队陈宁表示,在六周年之际选择走进白云区清湖小学是我们球队对该校“灵动足球教育全明星计划”十分赞赏,认为这是一种提升学生素质、振兴本地足球和中国足球的良好模式。我们开展义务授课教育和赠送足球装备,希望为本地校园足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晚宴上,传媒之星队员们分享了六周年走过的点滴,回味着一场场经典赛事。同时,大家不忘拿出签名足球和纪念球衣出来慈善拍卖,白云区众多企业也积极响应,筹得善款作为清湖小学校园足球发展基金。

  活动当天,黄海铭校长向全校师生宣布,欲将校园足球沙漠变绿洲,新学期起隆重推出灵动足球教育全明星计划,制定了校园足球活动发展五年规划。

  据记者了解,该校虽暂未列入广州校园足球传统网点学校,但随着全新足球场的落成,学校行政班子确立了以球育德、以球健体、以球促智的育人目标,用高涨的热情全面启动校园足球特色办学,欲将足球教育普及率达到100%。新学期该校一至三年级每周两节足球课,四至六年级每周一节足球课,每年第二学期举办校际班级“校长杯”足球赛,还将推出“广州队”全校足球舞和班级足球操纳入特色大课间,一系列足球配套教育活动和足球特色教材将在清湖小学诞生。

  对此,白云区清湖村委会、村球迷协会、村经济联社总公司纷纷支持响应,成立了“清湖校园足球发展基金会”作为经费保障,学校邀请了足智体育等专业机构合作灵动足球教育全明星计划,请来资深足球教练进校园执教指导,购置全新的训练比赛装备,成立男女子校队和梯队参加“市长杯”等市、区、片、街四级比赛,每年结合六一家长开放日举办“足球特色周”活动,用促进校园足球发展来提升办学品位。

  球迷当然希望南粤大地能有成千上万所这样的特色校园,而白云区清湖小学正用实际行动营造浓厚的足球氛围,希望能感动师生、感动家长、感动教育,从而提升学生素质、振兴本地足球和中国足球。(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8580.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由全省知名主持记者、广州足球名宿和资深足球评论员组成的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在成立六周年之际,积极响应雷锋学习月的爱心慈善行动,走进白云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