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大赞保罗比肩微笑刺客 小乔丹猛夸活塞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Kwan
快船胜活塞 格里芬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3月23日上午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2比103战胜了活塞队,截至本场比赛,快船队常规赛战绩为49胜21负,活塞队常规赛战绩为25胜44负。比赛结束后快船队队员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快船队前锋贾马尔-克劳福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今天到场的传奇球星“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的时候说:“他说他今天得到来是给我回归赛场的惊喜,我真的非常惊喜,我在纽约的时候曾为他打球,所以能在今天回归的时候看到他,真的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

  谈到保罗和托马斯的比较,克劳福德说:“我觉得每一代的伟大球员总会有一些相似之处。比如说,虽然没人可以否定,只有一个伟大的迈克尔-乔丹,但是我想说,我们这个时代的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球员。虽然伊赛亚-托马斯的伟大无以代替,但是我觉得保罗的伟大可以和托马斯站到一个高度。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托马斯。他是我见过的最接近托马斯的人。他的领导力,他的统治力,他对于比赛的控制力,这些都是曾经我们在托马斯身上看到的。我觉得托马斯作为一个控球后卫领导球队夺得了总冠军,这对于保罗是一个榜样和激励。我觉得保罗也一定以托马斯为目标,追随者他的脚步。”

  快船队前锋丹尼-格兰杰在谈到球队四天的长假影响时说:“我们每天都有训练,都有对抗,虽然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我们的状态真的不好,但是下半场我们进行了成功的调整。赢得了比赛。”

  对于快船队的主场优势,格兰杰说:“我觉得我们的主场胜利纪录真的是一件让人骄傲和享受的事情,尤其是自从我加入快船队以来我们还没有在主场输过球。我希望我们可以把这个纪录继续保持下去,我觉得这种主场优势太重要了,尤其是希望可以延续到季后赛,这将是非常重要的。”

  谈到对于新球队的适应,格兰杰说:“我仍然在适应中,但是我想说,我对于快船觉得非常舒服,而且我的表现越来越好,比如今晚。我对于快船队的防守体系仍然在适应,但是整体来说我融入的非常好。”

  快船队后卫马特-巴恩斯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我们开始的时候太松懈了。我们四天的休息让身体锈住了,我们的上半场都在抖掉身上的锈迹。我觉得从第三节开始我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这奠定了我们的基调,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在谈到和安德烈-德拉蒙德的对位时说:“和这样一个年轻的大个球员对抗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我非常享受。我知道他每天晚上都会全力以赴的打球,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挑战。我觉得未来的几年我们都会是场上的对手。”

  快船队保持了每场比赛都有球员拿到两位数篮板的纪录,对此,小乔丹说:“我觉得这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因为这是我们去年的短板。我们去年放弃了太多的篮板。太多的进攻篮板,所以球队目前要从这一点入手。我们在不断提高。我们这赛季的目标是控制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8628.shtml report 2685 快船胜活塞格里芬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3月23日上午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2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