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活塞主帅:输快船并不耻辱 面对强队容易出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Kwan
快船胜活塞 格里芬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3月23日上午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2比103战胜了活塞队,截至本场比赛,快船队常规赛战绩为49胜21负,活塞队常规赛战绩为25胜44负。

  比赛结束后活塞队主教练和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活塞队主教练约翰-劳尔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第三节的表现时说:“快船队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他们在防守上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能做的事情不多。我们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没有条理。这就是面对一支优秀的球队的时候容易出现的问题。他们不断的给我们施压,不断地变化阵型。不断的轻松的打进。而我们面对这些压力,没能做到有纪律有条理的反击。必须称赞快船的表现。”

  谈到乔纳斯-杰里布克的表现,劳尔说:“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投篮技巧非常的好。他总是可以带到场上难以置信的能量。他非常善于转移球。他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

  对于安德烈-德拉蒙德的表现,劳尔说:“我觉得他的表现实实在在,防守和进攻都非常的稳。他的投篮命中率非常让我满意。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他满足了我的期待。”

  乔纳斯-杰里布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输掉比赛真的很让人沮丧。我完全高兴不起来。我希望自己可以时刻准备好,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可以挺身而出。”

  活塞队后卫威尔-拜纳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上半场的时候我们对于战术的执行非常的好。我们球的转移非常的合理。他们只是在第三节的时候打出了节奏扭转了局面。他们打出了两位数优势的时候气势就已经逆转了。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无力回天。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地分享球。我觉得我们要走的路还很远。我们有潜力能做到这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8730.shtml report 2126 快船胜活塞格里芬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3月23日上午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2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