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辽足开局糟糕令人失望 肇俊哲下场成转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中超第3轮,辽宁宏运主场1-2惨遭贵州茅台队逆转,央视体育频道对此役进行了直播,段暄和前国脚徐阳进行了精彩点评。上半场肇俊哲打入一记世界波进球,徐阳直言此球能进今年十大进球,随后米西莫维奇助攻于海破门,徐阳称此球好就好在米西传球,穿透力极强,下半场辽宁队陷入被动,段暄直言辽宁队的表现让人失望,没有看到要拿3分的决心。段暄还表示肇俊哲下场后无人能替代,一下子有了软肋。

  上半场第16分钟,肇俊哲禁区外围一脚大力抽射,贵州门将张烈目送皮球进入自家大门,

  徐阳感叹:“漂亮!每轮都有这样的进球,中超会越来越好看。这是肇俊哲应该起的作用,上场对富力的时候有些急躁。”评论这个进球,徐阳说:“这个球有一个下坠,有一个旋转,打得张烈没有办法。这样的进球是很多职业球员梦寐以求的,能够在中超赛场上留下这么漂亮的一个进球。”

  徐阳直言:“虽然赛季刚开始,但肇俊哲的进球能入选今年十大进球。”对于开场20分钟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局面,徐阳说:“开场20分钟,贵州茅台控制得更好一些。辽宁队打得速度比较快,比较直接。”第27分钟,贵州人和队右路进攻到前场,米西莫维奇低平球传到禁区,尤里起动慢了些,徐阳点评说:“在这种狭小的控制中,米西总是能够找到空当,而且在对手的包夹中不丢球,可同伴只是眼睁睁看着。米西和尤里的配合还不是特别默契。”

  第35分钟,尤里头球顶到门前,跟上的陈子介打门被张鹭没收,段暄点评说:“这是贵州茅台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打得比较别捏,没发上力。”第42分钟,米西莫维奇中路突破后直传禁区,于海斜插上来打近角得手,段暄称:“这个球打得太漂亮!这个球其实有一定难度,守门员位置再出来一下会好一点。”对于此球徐阳说:“这个进球好就好在米西的传球,穿透力太强了!穿透力,隐蔽性,时间点都很好,完全是足球意识,是对比赛的阅读能力。”

  上半场双方战成1-1,点评上半场的比赛,徐阳说:“感觉辽宁队比前两场有进步,前两场球员配合不是很默契,今天在进球后中场控制能力加强,但是辽宁队进攻有配合,防守中场硬度稍稍差点。对米西的控制不是特别好,上半场米西的传球特别轻松。”

  下半场,辽宁队打得很被动,徐阳点评说:“辽宁队双前锋凯文和耶夫蒂奇拿不到球,也得不到中场支援,可以考虑撤下了一个前锋,上个中场会更好,否则现在是中前场脱节的。”

  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段暄说:“从现在的表现来看,辽宁队的表现让人失望,没有让人看到他们着急,要拿3分的决心。”徐阳点评说:“辽宁队少了肇俊哲,中场没有什么控制能力,感觉没有什么办法。”

  随后辽宁队前锋詹姆斯替补登场,段暄点评说:“詹姆斯上场后短短几分钟,几次拿球和分球都构成了威胁。”徐阳表示:“如何去激活凯文和耶夫蒂奇是高指导需要做的,两人很努力也很拼,但是没有起到明显作用,感觉碌碌无为。”第80分钟,贵州茅台队通过配合进球,

  徐阳点评说:“这个球从后场孙继海发动的进攻,配合非常流畅,传球传得也漂亮。整个进攻很流畅像流水一样。辽宁队恰恰欠缺的就是从后场如何通过中场,在中场如何控制住给前锋制造机会。”对于辽宁下半场处于劣势,段暄说:“肇俊哲下场后根本没人能替代,一下子成了辽宁队软肋。在领先情况下,没有任何优势,到后来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最终辽宁队1-2惨遭贵州茅台逆转,段暄直言:“肇俊哲的下场是转折点,3场比赛只拿2分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开局。”(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9671.shtml report 46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