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喝大了!铁卫对酒当歌:我们曼联 我们为所欲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今天凌晨曼联在客场2-0击败西汉姆联队收获了联赛客场三连胜,本场比赛中曼联后卫斯马林因为腿筋受伤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不过这场“难得的”胜利还是令斯马林兴奋异常,只不过这次这位一心装着红魔的后卫有些兴奋过头了,他在酒吧一直兴奋地待到了当地时间的凌晨三点多,并且喝了个酩酊大醉。

  《曼彻斯特晚报》披露了今天凌晨斯马林的所作所为。在曼联获胜后当夜的凌晨3点15分,狗仔队拍斯马林从曼彻斯特市中心的斯宾尼菲尔德区的一家酒吧里大摇大摆着走出来,从走路的姿态来看他喝了不少。据称斯马林是跟四个朋友一起狂欢的,其中一个还是他的哥哥。目击者向《曼彻斯特晚报》透露:“他很显然跟小伙伴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他们一起唱着足球歌曲。”

  据目击者证实,斯马林唱的是一首著名的曼联球迷歌曲《我们将为所欲为》(We’ll do what we want. )。斯马林边走边唱:“我们将为所欲为!我们将为所欲为!我们是曼联!我们将为所欲为!(We’ll do what we want. We’ll do what we want. We’re Man United. We’ll do what we want.)”

  此前有消息称斯马林因为腿筋受伤需要休战一个月时间,不过在这个醉酒的夜晚的一个细节却多少有些令人哭笑不得。据目击者称,酒醉后的斯马林为了赶上出租车还跑了一小段,似乎看不出伤病对他有什么影响。目前尚不知莫耶斯对于斯马林这种宿醉行为会不会作出处罚。

  (法尔考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9687.shtml report 2553 今天凌晨曼联在客场2-0击败西汉姆联队收获了联赛客场三连胜,本场比赛中曼联后卫斯马林因为腿筋受伤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不过这场“难得的”胜利还是令斯马林兴奋异常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