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首轮:村队晋级演德比 杭州门神多次扑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3月22、23日,2014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正式开打。在前两个比赛日中,沈阳河畔2-1战胜河南东方队;大连湾前关3-1力克南京坤宁流体;肇庆恒泰地产4-0大胜广东昊昕贸易;武汉宏兴队客场1-0战胜沈阳维士地产;大连龙卷风队与杭州芝浦队常规时间战成1-1平,随后杭州芝浦队凭借着门将的神勇发挥,多次扑出对方点球,最终以总比分3-1战胜。接下来为您带来首轮综述。

  武汉宏兴1-0沈阳维士地产

  武汉宏兴队连续三年参加足协杯的比赛,去年他们曾开出单场200万赢球奖,一下让球队赢得了国内“最牛村队”的称号。此番客战沈阳,球队上下十分重视。反观主队沈阳维士地产队,他们是去年沈阳业余足球甲级联赛的冠军,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首发方面,双方都排出了最强阵。比赛开始后,双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后,武汉宏兴队率先发难。第11分钟,武汉宏兴队11号陈浩门前捅射破门,帮助武汉宏兴队客场领先,比分变为0-1。一球落后的主队沈阳维士地产队开始反扑,但是进攻屡屡被武汉宏兴球员化解。第33分钟,武汉宏兴队打出漂亮的配合,14号孔令龙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均未能取得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宏兴队暂时一球领先主队沈阳维士地产队。

  易边再战后,场面陷入胶着状态,武汉宏兴队组织的好几次进攻都没能取得效果。而主队沈阳队极力想扳平比分,但是在关键一传上还是有所欠缺,最终双方均未能在下半场有所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宏兴队客场1-0战胜沈阳维士地产队,晋级下一轮,接下来他们将迎战武汉卓尔队。

  大连龙卷风1-3杭州芝浦

  大连龙卷风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芝浦队,首发方面,大连龙卷风队中有前阿尔滨的球员常琳,门将是前绿城球员戚晓光。前毅腾球员咸铭则在大连龙卷风的替补名单中。比赛开始不久,杭州芝浦队率先破门,第11分钟,杭州芝浦队13号王欣射门得分,比分变为0-1,杭州芝浦队客场一球领先。一球落后的大连龙卷风队奋起反击,可惜屡屡丧失良机。第33分钟,杭州芝浦队卷土重来再次取得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杭州芝浦队失去了扩大比分的好时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1。

  易边再战,看到场上局面没有啥变化,大连龙卷风队在10分钟内做出了三次换人调整,但是效果却并不明显。杭州芝浦队的稳扎稳打,让大连龙卷风队十分吃力。第72分钟,杭州芝浦队反越位成功,谬佳试图过掉对方门将,可惜未能成功。第82分钟,大连龙卷风队造成杭州芝浦队门前一阵混乱,队长李垣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由于双方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2014足协杯首场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杭州芝浦队的门将表现十分神勇,多次扑出对方点球。最终,双方点球大战战成0-2。杭州芝浦队以总比分3-1战胜大连龙卷风队。下一轮,他们将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

  沈阳河畔2-1河南东方

  这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14点开打。首发方面,沈阳河畔队的8号冯中元。虽然已经50岁,但还是作为前锋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是处于试探性的阶段。比赛在开打了20分钟后进入高潮。

  第22分钟,沈阳河畔队率先取得进球,张跃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直接推射破门,沈阳河畔队一球领先,比分变为1-0。取得进球后,沈阳河畔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35分钟,沈阳河畔队发动反击,金湘浩单刀直入,直接破门,比分变为2-0。沈阳河畔队两球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河南东方队不断进攻,曾击中过一次横梁,险些造成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沈阳河畔2-0暂时领先河南东方。

  易边再战,双方的节奏都有所下降。第53分钟,沈阳河畔再次制造杀机,18号关宏宇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沈阳河畔又一次打出反击,关宏宇射门,可惜皮球再次被门将挡出,遗憾没能扩大领先优势。第84分钟,河南东方队扳回一球,39号岳洋把握住点球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2。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沈阳河畔2-1战胜河南东方队。

  大连湾前关3-1南京坤宁流体

  这场比赛是由大连湾前关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坤宁流体队。首发方面,前江苏舜天队主力球员尹优优代表南京队首发出场。比赛第5分钟,大连队组织进攻。33号赵臣在反击中利用机会射门得手,大连湾前关1-0领先南京坤宁流体。一球领先后的大连队攻势越来越盛。第13分钟,大连湾前关队扩大领先优势,队长30号王通主罚命中点球,大连湾前关2-0领先南京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南京队不断发动反攻。第21分钟,他们经过不断的配合后,33号李好推射破门,比分变为2-1。第40分钟,大连队夏德强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转身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南京队门将拿到。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2-1。

  易边再战,双方体能都出现了问题,场面陷入胶着状态。大连队夏德强曾多次获得良机,可惜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反观南京队,则难以形成威胁性的进攻。补时阶段,大连队获得角球,23号夏粟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为3-1。经过三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大连湾前关3-1战胜南京坤宁流体队。下轮,大连队将迎战青岛海牛队。

  肇庆恒泰地产4-0广东昊昕贸易

  这场比赛是由肇庆恒泰地产迎战广东昊昕贸易队。首发方面,两位广药旧将杨鹏锋和徐德恩没有出场。第7分钟,肇庆恒泰队便取得领先,7号吴海清罚中点球,比分变为1-0。一球领先后,肇庆恒泰队逐渐稳扎稳打。第21分钟,27号林钊明为肇庆队取得破门,肇庆队2-0领先对手。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2-0。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肇庆队组织进攻。林钊明在反击中赢得单刀的机会,面对门将轻松的推射破门,肇庆恒泰3-0领先广东昊昕贸易队。随后双方的比赛场面也陷入胶着状态。比赛结束前,肇庆队发动猛攻。林钊明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0领先对手。经过全场的鏖战,肇庆恒泰地产4-0战胜广东昊昕贸易队晋级下一轮,下轮他们将迎战湖南湘涛。(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60625.shtml report 2901 北京时间3月22、23日,2014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正式开打。在前两个比赛日中,沈阳河畔2-1战胜河南东方队;大连湾前关3-1力克南京坤宁流体;肇庆恒泰地产4-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