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韩围棋团体对抗赛 > 中韩围棋团体对抗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抗赛闭幕中韩棋手把酒言欢 古力小李大哥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3月23日,第四届招商地产杯中韩围棋团体对抗赛第二轮在杭州市浙江宾馆结束,与去年一样,在总比分打平的情况下,韩国队再次依靠主将胜夺得冠军。晚上六点半举行了闭幕式,中韩棋手欢聚一堂把酒言欢。

  赞助商代表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先后致辞,王汝南在发言中说,过去的一年中国棋手包揽了世界个人赛冠军,但这次团体赛韩国棋手表现得很顽强,中韩对抗仍在继续,希望中韩棋手共同努力,推动围棋的普及和发展。

  原招商局董事长秦晓博士为中国队和韩国队颁奖,韩国队获得100万元人民币奖金,中国队获得50万元人民币奖金。每位参赛棋手还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本人漫画。

  晚宴上中韩棋手相互敬酒,畅饮欢谈。俞斌总教练先是带着中国队员给秦晓敬酒。秦晓博士近年发表过一些政论和经济学观点,是一名真正的学者。他跟棋手们聊了足有十分钟,不管是过了而立之年的古力还是不到弱冠之年的范廷钰、芈昱廷,都用崇敬的眼神看着博士,并不是露出微笑。

  而后韩国棋手也集体给秦晓敬酒,秦晓对李世石最为欣赏,晚宴后又与他交谈许久,还与王汝南三人合影留念。秦晓夸赞李世石是天才,劝他不要去美国普及围棋,专心保持状态,“你保持状态下出好棋,就是为推广围棋做贡献了!”

  中韩棋手还互相敬酒,大家共同干杯后,崔哲瀚与唐韦星还单独碰杯,其他人鼓噪两人一口干,结果两人真把几乎满杯的红酒干了,崔哲瀚倒是面不改色,但唐韦星喝猛了差点儿呛到,崔哲瀚忙上前拍打他后背,其他中韩哄堂大笑。

  坐在主桌的古力和李世石都有大哥风范,分别到本队桌上敬酒,李世石抚着朴廷桓的肩膀笑语欢颜,显然对这位“接班人”在这次比赛的发挥很满意。

  晚宴尾声,金志锡单独去中国棋手桌上敬酒,此时大部分棋手已经离席,恰好在此的古力见状赶紧开溜,嘴里还说“喝酒我得快跑”,看来当了父亲又每月有十番棋对局的古力对酒非常节制了。古力溜了,他的“接班人”陈耀烨和时越顶上,两人与金志锡碰杯后一饮而尽。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64333.shtml report 2061 中韩对抗闭幕棋手欢谈畅饮各获本人漫画3月23日,第四届招商地产杯中韩围棋团体对抗赛第二轮在杭州市浙江宾馆结束,与去年一样,在总比分打平的情况下,韩国队再次依靠主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