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三外援破门 客场3-1送恒大赛季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4中国平安超级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1-3爆冷不敌长春亚泰。比赛中,亚泰外援三叉戟连进三球,但其中两粒有犯规嫌疑。埃尔克森下半时利用点球扳回一城,但显露疲态的恒大此后没能再次破门,最终1-3爆冷不敌长春亚泰,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周中亚冠小组赛,恒大以3-1首次在主场战胜来自韩国的老对手全北现代,土炮郜林独中两元大放异彩,本土小将廖力生锁定胜局诠释“一球成名”。而联赛中恒大的表现依旧稳定,卫冕冠军以两连胜领跑积分榜。而中超老牌球队亚泰则遭遇“锋无力”困扰,中超首轮1球小负国安,第二轮与升班马建业互交白卷,还未能收获进球。人员方面,穆里奇因伤被雷内顶替,郜林与“埃神”和“钻石帝”组成进攻三叉戟。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张琳芃代表恒大出战百场的纪念赛。

  比赛开始后,刘卫东一气呵成的接球转身造成恒大犯规,随后亚泰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恒大顶出禁区。第4分钟,冯潇霆长传发动攻势,张琳芃右路得球传回中路,雷内起球传中,亚泰后卫出现失误将球漏过,黄博文推射远角被宋振瑜飞身挡出底线。第7分钟,埃尼奥主罚刚过中圈的任意球时竟然直接轰门,皮球飘忽不定最终稍稍偏出球门。第10分钟,迪亚曼蒂左脚将球兜至后点,埃尔克森倒挂踢空。第12分钟,亚泰后场回传失误,球被埃尔克森拦下,郜林带球至禁区前沿,起左脚攻门被宋振瑜挡出。第17分钟,埃尼奥传出角球,王万鹏力量欠佳的头球攻门被曾诚轻松得到。

  亚泰的阵型保持地十分紧凑,没有太多空间的恒大也打得不紧不慢。第18分钟,迪亚曼蒂将球分出后被瓦尔特踩了一脚,张琳芃操之过急的传中没能帮助郜林形成攻门。在形成死球后裁判向瓦尔特补发了一张黄牌。第22分钟,迪亚曼蒂强行突破又造成裴帅犯规,裁判又掏出一面黄牌,亚泰主帅萨布里奇对此判罚十分不满。1分钟后,迪亚曼蒂连续攻门和传中都被宋振瑜阻挡。随后,黄博文争顶时被瓦尔特撞倒在地,经过队医治疗后,黄博文继续比赛。第32分钟,刘卫东连续变向突破多人防守后形成以多打少,但打门操之过急被金英权封堵。随后恒大发动反击,迪亚曼蒂兜远角被宋振瑜没收。

  片刻之后,黄博文外围低射又送入宋振瑜怀抱。第35分钟,埃尼奥将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恒大盯人不紧,贝切莱在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后蹭攻破曾诚的十指关,亚泰客场意外1-0领先!第39分钟,埃尼奥重施故技,任意球快速传入禁区,王万鹏头球摆渡,瓦尔特在越位位置将球打进,然而裁判并未吹罚进球无效,亚泰2-0领先!随后里皮果断用董学升换下黄博文。恒大立即加快进攻节奏,开始围攻亚泰大门,随后雷内远射偏出。补时阶段,迪亚曼蒂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埃尔克森和金英权先后在大禁区前沿攻门都没能命中目标。恒大上半时意外0-2落后。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贝切莱长传至前场,埃尼奥凭借速度优势,强行挤开原本身位占优的金英权,单刀推射远角破门,亚泰3-0领先恒大!金英权强烈抗议,示意对方有犯规动作,然而裁判没有理会却黄牌警告了韩国人。恒大想要翻盘有点难度了。第54分钟,雷内接董学升分球,远射高出。第56分钟,王万鹏在己方禁区前沿犯规领到黄牌,迪亚曼蒂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密集的防守球员挡出,但裁判认定埃尼奥手球犯规,吹罚了一个比较牵强的点球,埃尔克森操刀劲射左路破门扳回一分,但恒大仍以1-3落后!

  第61分钟,埃尼奥将角球发至后点,贝切莱头槌攻门力量十足但角度欠佳,球被曾诚得到。第63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孙祥小角度攻门被宋振瑜挡回门前,董学升补射空门偏出,错失良机。里皮早早用完换人名额,梅方和廖力生分别换下冯潇霆、雷内。第69分钟,亚泰后卫头球回传时出现失误,董学升打门被宋振瑜封堵。第73分钟,瓦尔特右路突破时被郑智扫倒,裁判黄牌警告了恒大队长。随后埃尼奥任意球偷袭但打在边网上。

  恒大球员展现出疲态,始终没能发起猛攻,而替补球员董学升成为恒大最为活跃的进攻点。第75分钟,董学升在大禁区前沿左脚劲射被宋振瑜奋力挡出。第77分钟,体力下降的张琳芃突破时立足未稳,滑到在地。随后宋振瑜因拖延时间染黄。第79分钟,广州富力旧将拉斐尔替补登场。第82分钟,董学升禁区内接迪亚曼蒂转移球,劲射高出。第88分钟,埃尔克森接角球,甩头攻门偏出。最终,恒大1-3爆冷不敌长春亚泰,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广州恒大(4-3-1-2):19-曾诚;32-孙祥、28-金英权、6-冯潇霆(64’3-梅方)、5-张琳芃;16-黄博文(42’18-董学升)、10-郑智、8-雷内(66’2-廖力生)、23-迪亚曼蒂;29-郜林、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3-梅方、4-赵鹏、7-冯俊彦、18-董学升、33-荣昊

  长春亚泰(4-2-3-1):29-宋振瑜;23-张笑飞、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17-瓦尔特、6-裴帅;18-李晓挺、8-埃尼奥(79’11-拉斐尔)、21-刘卫东(66’16-蒋哲);9-贝切莱(89’15-孙捷)

  替补:28-米田贺、11-拉斐尔、14-曹添堡、15-孙捷、16-蒋哲、20-何超、24-陈连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64390.shtml report 59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