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徒”戴琳与天津悍将互喷 球迷戏称打遍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中,山东鲁能客场虽然凭借阿洛伊西奥的进球,领先了几乎整场比赛,不过最后在伤停补时阶段遭遇泰达前锋瓦伦西亚的“绝杀”,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鲁能中后卫戴琳在防守端的表现还算尽职尽责,不过他在场上火爆的脾气,也让人再次领略了“中超五大恶人”之一的“风采”。

  在中超的江湖上流传着“五大恶人”:南秦升、北周挺、东戴琳、西柯钊、中望嵩。这五人虽然实力都很不错,但是他们同样都以火爆的脾气和比较大的犯规动作而“成名”于中超赛场。比如戴琳2008年就因为在辽宁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抬脚直奔杨昊迎面骨而去的恶意伤人动作而吃到红牌。从上赛季开始戴琳的动作开始有所收敛,恶意犯规和无谓的犯规都有了很多的减少,不过脾气依然很火爆。

  本场比赛戴琳的火爆脾气依旧:在下半场他和泰达替补上场的聊博超发生冲突,两人在场上互喷垃圾话。就在两人之间的冲突有扩大的苗头时,好在队友和主裁判很快将两人拉开,没有酿成更大冲突。

  第85分钟,天津泰达队替补上场的惠家康完成突破后右路下底传中,球在禁区内被补防的戴琳挡了一下,不过球有打在戴琳手臂上的嫌疑,泰达队员纷纷举手示意戴琳手球,不过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而此时的戴琳愤怒地斥责左路防守的队友,表达了他对于队友边路防守的不满,给了泰达队员右路下底传中的机会。今年1月2日刚刚和王大雷加盟鲁能的戴琳,仅仅3个月的时间就俨然成为了球队后防线的大佬。

  其实,戴琳在场外的新闻同样不少,早在2011赛季戴琳曾经陷入“女友门”等事件。而后来在申花期间染的那一头亮眼的金黄色头发,也曾经让在申花效力的40岁阿根廷“大叔”斯基亚维感叹“亮瞎了眼,如果我这样回家肯定会被两个孩子当成怪物赶出来。”

  2009年戴琳从辽足转会去波黑,仅仅3个月后又加盟上海申花,当时戴琳的这一系列转会,被国内多家中超俱乐部视为违反了“潜规则”,因为当时中国足球内部规定无合同球员30个月内仍不得转会。不过最终足协发表声明表示符合国际足球的规则而修改了落后的国内规则。戴琳也算打破这一奇葩规则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上赛季当申花和恒大对阵时,埃尔克森和戴琳发生了冲突,当时赛后,埃神更是直言:“我是来踢球的,不是来挨骂的,他(戴琳)上来就用手指指着我。”

  从勇猛而无畏的犯规,到场外的各种抢眼新闻,到火爆的脾气和场上和对手的垃圾话,戴琳算得上是一个“奇葩的暴徒”,不过从他到现在的职业生涯的表现来看,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戴琳也只有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气,才能达到更高的高度,以戴琳的条件应该有去更高舞台闯荡的机会。(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65631.shtml report 44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