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热力江:最满意防守端表现 靠赢球信念打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3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北京队与新疆队之间的CBA总决赛第三场较量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此前已经两连败的新疆队却在客场找回了状态,哈德森、西热力江、辛格尔顿、唐正东4人得分上双,最终他们92-81扳回一城,总比分1-2落后北京。今天西热力江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9分,赛后他表示,“想赢球”的信念被空前强化,是球队和之前相比最大的变化。

  今天从一开场,西热力江就展现出了爆燃的小宇宙,他不仅砍下全场第一分,更在开局的1分10秒内连得4分,帮助新疆队4-1领先对手。今天西热的三分球出手次数是全场最高的,7次出手,他投中了两个,虽然看上去命中率不高,但他的这两个三分球是在第四节后半段3分钟内连续命中的,当时马布里打2+1成功,北京队正在疯狂追分,第四节还剩7分07秒,新疆队快攻,孙悦阻挡犯规,西热力江在倒地时撞到左膝,痛苦地倒在地上,但是随后的6分45秒和3分56秒,他连中两个三分球,彻底浇灭了北京队反击的热情。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西热力江谈起今天自己的表现时说:“今天并不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要单论进攻这一个方面的话,我其实觉得上一场,也就是第二场,还算是总决赛这三场中我的最好的一场,那场我的命中率是这三场里面最高的吧,今天其实命中率也不是很好。但是我想说的是,今天在防守方面,我觉得这是我进入季后赛之后,对自己的防守最满意的一场比赛。”

  主场输掉第二场的时候,一张西热力江坐在地板上,眼含热泪的照片令很多新疆球迷动容,而那之后他和他的球队究竟做了什么改变,才有了今天的绝地反击呢?“想赢球。”西热力江的话简短有力,“没有别的,就是想赢球,一切都是为了赢球,每个人坚定信念,打得更团结。可以说,这种信念比过去两场都更加坚定,因为我们已经不能再有什么闪失。”

  似乎直到今天,直到收获了总决赛的第一场胜利,新疆队的状态依然没有恢复到常规赛或者半决赛时的水平,这究竟是为什么?“跟心态有一些关系吧,因为我休息的时间有点儿长,队内我们自己打的对抗什么的也还是不够,而且我们队伤病比较多,崔指导也没办法把队内对抗安排到比赛的程度,所以我们全队,包括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进入总决赛之后,身体对抗强度会这么大。”西热力江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65936.shtml report 990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23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北京队与新疆队之间的CBA总决赛第三场较量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此前已经两连败的新疆队却在客场找回了状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