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现在谈排榜首还太早 对困难要有充分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3日报道)凭借于海和马辛斯基的进球,贵州茅台客场2比1战胜辽足,凭借7个积分与上海东亚并列积分榜首。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贵州茅台队技术总监朱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在肯定球队表现的同时,对于球队的体能情况,朱炯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心。“现在谈什么排名榜首还为时过早,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毕竟联赛才打三轮,存在很多客观情况,对于漫长的联赛而言,没有哪个队能一帆风顺。”

  搜狐体育:对于球队客场作战,能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你怎么评价球队的表现?

  朱炯:在现有的体能情况下,不能要求他们做到更多,我觉得队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搜狐体育:经历了亚冠与悉尼流浪者那场的混乱之后,感觉球队这两场越来越从容了,是不是已经逐渐适应了这种战术风格的转变?

  朱炯:还谈不上适应,毕竟时间还太短,我们根本没有时间磨合,只能踢一场算一场。这场打辽足之前,我们只是剪辑了几个比赛片段,讲讲做得好的地方和存在的问题。辽足今天这个球有运气成分,不过我比较高兴的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慌乱,他们心里始终挺清楚,应该以什么样的节奏去进攻和防守,球队心态把握的很好,这个让我感到欣慰。

  搜狐体育:连续两场联赛,马辛和尤里都立下大功,是他们体能更加出色的原因吗?

  朱炯:也不能这么说,他们的体能情况也不是太好。我觉得他们是优点和缺点同样都比较明显的球员,我们现在争取多利用他们的优点,通过人员组合,弥补他们的缺点。

  搜狐体育:今天的比赛下半场只换了两个人。球队战术打法调整之后,一些老队员出场时间减少了……

  朱炯:我考察队员的标准只有状态,而不是球员的年龄,孙继海37岁了,他仍然是球队最好的后卫。老队员有经验,有能力,是我们队的宝贵财富,球队现在处于转型期,有人适应的快,有人适应的慢,我相信经过一段磨合,他们会重新找在队里的位置。当然,俱乐部有很好的青训,也必须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

  搜狐体育:积分榜首的感觉如何?

  朱炯:现在才哪到哪儿啊,要是10月份还在积分榜首,那还有点说的价值。有的队赛程先易后难,有的队上来就碰强队,客观情况不一样,另外还有队少赛一场。漫长的联赛,没有哪个队能一帆风顺。对困难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646&paper.cmsUrl= report 1909 于海翱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3月23日报道)凭借于海和马辛斯基的进球,贵州茅台客场2比1战胜辽足,凭借7个积分与上海东亚并列积分榜首。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贵州茅台队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朱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