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国手上《非诚勿扰》 宁财神:长得还挺好看

来源:现代快报
许诺(右)惊艳亮相
许诺(右)惊艳亮相

  前晚,在江苏卫视最新一期的《非诚勿扰》节目,观众认识了一位身高1.95米的南京美女—女篮国手、江苏名将许诺。在节目中,许诺表示,她找男友的身高下限是1.90米,引得现场一阵惊呼,主持人孟非笑言,“我们到哪儿进这种货呢?”

  “新上场的许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妹,她现在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得过的奖项有两届全运会第二名、一届第三名,亚洲锦标赛第一名,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三名!她择偶标准包括男友的身高下限是1.90米,你喜欢她吗?满足她的条件吗?她来了,你在哪?”前晚,《非诚勿扰》官微上的介绍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而在节目中,大眼睛、长发披肩的许诺身着白色的裙子,一副女神妆扮,她与孟非的对话也饶有趣味。许诺说,她对男友身高要求的下限是1.90米,孟非打趣道:“我们到哪儿进这种货呢?”这句话也顿时笑翻了全场。当孟非问许诺前男友的身高是多少时,许诺答道:“2米02。”顿时引来全场惊呼。对此,孟非又调侃道:“我估计他们要是生个孩子,生下来就有1米6。”

  之后,在孟非的追问下,许诺将身高下限下调到了“1.85米”。至于喜欢什么样的男嘉宾,许诺表示:“因为我是运动员,所以我喜欢那种有强健体魄、有男人味的男嘉宾。”

  有意思的是,对于许诺,节目嘉宾黄菡和宁财神也表达了欣赏,黄菡说:“身材高的人有时走起路来会不太协调,但许诺却没有,而且走姿还非常好看。”宁财神则说:“长得还挺好看。”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许诺小档案

  出生地:江苏南京 年龄:27岁

  身高:1.95米 体重:73公斤

  主要荣誉:两届全运会亚军、一届全运会季军、亚洲锦标赛冠军、世界青年锦标赛季军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3/24/content_330066.htm report 1403 许诺(右)惊艳亮相前晚,在江苏卫视最新一期的《非诚勿扰》节目,观众认识了一位身高1.95米的南京美女—女篮国手、江苏名将许诺。在节目中,许诺表示,她找男友的身高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