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伤病让湖人太难 渴望引进一个好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德帅和纳什沟通 

  北京时间3月24日,两天前,史蒂夫-纳什终于伤愈回归,他上场19分钟就送出11次助攻,虽然湖人输给了奇才队,但紫衣军展现出了非常好的进攻节奏,一切似乎在好转。但今天,纳什就因为背部和腿筋神经系统问题再次休战,同时因伤缺阵的还有另一位后卫亨利,这样反复不断的伤病情况看起来快把德安东尼教练折磨疯了。

  “回来两个,然后再伤两个。”德安东尼无奈的说到,纳什和亨利再进伤病名单,紫衣军后卫线只有健康的马绍尔,得分后卫米克斯以及能客串后卫的小前锋巴兹莫尔了。

  “情况已经很清楚,他们必须要挑起重担,需要去推动我们的进攻,需要去分享球。”德安东尼努力的想利用手里的一把烂牌,打出尽可能好的成绩,“虽然我们没有一位正统的控球后卫,但这并不代表着我们就不能组织好。”

  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一直是围绕一位出色的控球后卫进行展开,外界甚至戏称称他的战术就是“控卫战术”,因此这个赛季严重的后卫伤病问题让德帅头疼不已。“这也许就是我们一直无法持续前进的原因,因为后卫是我们球队的心脏和灵魂,在球场上想要做什么是由他们来掌控。而我们从未真正拥有布雷克,他先是受伤然后被交易走人,然后亨利不得不去努力客串,而科比和纳什几乎整个赛季都不在,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困难的事情。”

  德安东尼强调,“而且这(没有控卫)也影响了其他队员的发挥,因为没有一个好控卫,其他人的精神和比赛感觉都会遇到麻烦。”

  纳什如果今天错过与魔术的比赛,这将是本赛季缺阵的第58场,也将是亨利的第29场。而布雷克在被交易到勇士队前,已经因伤缺阵了26场,同时与魔术的比赛也将是科比本赛季缺阵的第63场,赛季结束这一数据将提升到76场。而法玛尔已经缺阵了32场,他还将缺阵一两周的时间。

  在后卫线伤病缠身的情况下,紫衣军不得不去依赖从发展联盟签下的马绍尔,虽然厂家有9.2次的助攻,但是他的得分能力是个大问题,过去十场比赛仅仅得到5分,命中率为31.3%。

  德安东尼无奈的说到,“这个联盟是由一些真正出色的控卫所统治着,我也需要拥有一个。”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74835.shtml report 1753 德帅和纳什沟通北京时间3月24日,两天前,史蒂夫-纳什终于伤愈回归,他上场19分钟就送出11次助攻,虽然湖人输给了奇才队,但紫衣军展现出了非常好的进攻节奏,一切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