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将联手砍86分国王大胜 雄鹿7连败稳居倒数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国王胜雄鹿 怀特登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主场124-107击败雄鹿,分差最多时达到40分。雄鹿7连败后仍和76人相差2个胜场,稳居全联盟倒数第一。国王考辛斯32分12篮板,托马斯30分8助攻,盖伊24分8个篮板球,三人联手86分。雄鹿上半场两次恶意犯规。

  国王最近3战2胜,这和考辛斯有关。这个火爆的中锋逐渐成熟,自从2月16日吃到本赛季第15次技术犯规后,他在最近一个月的13场比赛中0技犯。“赢球总是很开心的,我现在专注于赢球。”考辛斯说。

  “我告诉球员们赢球会让你快乐。”国王主教练麦克-马龙说,“不过我不喜欢我们的下半场,我们在这半场丢了63分,让对手命中率达到64%,我们失去了纪律性。”

  雄鹿伊利亚索瓦得到14分,奈特6分7次助攻,帕楚利亚8分,替补席阿德里安13分,塞申斯13分5个篮板球6次助攻,梅奥21分。国王麦克利摩15分,埃文斯6分10个篮板球。

  国王开局4-0领先,雄鹿追到4-6,国王连得6分再度拉开。拉锯战中分差逐渐加大,小托马斯上篮得手后国王21-11领先至两位数。阿德里安肘击埃文斯面部,裁判吹罚一级恶意犯规,国王顺势连得8分。塞申斯2罚1中,国王再得6分,这波14-1过后以35-14领先至21分。最终国王39-16结束首节。

  雄鹿连得5分,本节前半段双方在20分上下拉锯,伊利亚索瓦两罚全中后雄鹿37-54落后。考辛斯2+1带出一波10-0的攻势拉开,之后米德尔顿拉倒盖伊,裁判再次吹罚一级恶意犯规,盖伊2罚全中后国王68-39领先29分。最终国王70-44结束上半场。半场70分创国王赛季新高。

  第三节雄鹿追到54-74,国王16-3拉开,之后分差逐渐加大。盖伊投篮得手,国王领先37分,阿德里安跳投得手,小刺客和考辛斯带领国王以102-62领先至40分。雄鹿连得6分,70-104结束前三节。

  末节雄鹿展开追击,梅奥跳投得手后以79-106仅落后27分。奥特洛扣篮,雄鹿仍在努力缩小分差,在还有3分53秒时竟然以94-113只落后19分。最终国王主场以124-107送给雄鹿7连败。

  雄鹿首发阵容:帕楚利亚、伊利亚索瓦、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奈特;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雷吉-埃文斯、盖伊、麦克利摩、伊赛亚-托马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83054.shtml report 2314 国王胜雄鹿怀特登场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主场124-107击败雄鹿,分差最多时达到40分。雄鹿7连败后仍和76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