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客场不敌湘涛 自毁好局惨遭逆转防守不够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益阳电【见习记者 陈鹏】正是应了江湖上的那句老话,“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只不过松江没有想到,环环相报竟然来得如此之快,首轮“逆转”的美妙感觉尚未褪去,“被逆转”的苦涩便从天而降。客场挑战湘涛,先进一球的松江自毁好局,最终1:2惨遭逆转。

  两队在上半场始终处于胶着状态,第44分钟,卢西奥抢在湘涛后卫处理球之前捅射破门,帮助松江取得领先。孰料这个进球却让松江全队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仅仅1分钟之后,宋涛在禁区内扑倒达姆扬诺维奇被判点球,湘涛外援亲自主罚命中。从领先到被扳平,1分钟之内的瞬息万变让松江队员有些无所适从,即便主教练贾尼重点强调要精力集中打好下半场的前15分钟,但残酷的现实证明,意大利人的叮嘱全是徒劳。第57分钟,湘涛右路发起进攻,卡贝萨斯包抄破门,彻底锁定胜局。

  客观来讲,松江在本场比赛发挥得并不好,达姆扬诺维奇和卡贝萨斯的冲击力给松江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其实,贾尼对于湘涛的这对“黑白双煞”早有预案,派遣刘青和王杰首发,就是希望两人能够提升防守的回追速度,不过实战效果却不甚理想。此外,松江在防守中的一些细节也做得不是很好,草率的犯规让湘涛获得了太多的前场定位球,全新的后防线在配合上还是欠缺一些默契。定位球战术在比赛中也没有收获预期的效果,让进攻大打折扣。

  两轮战罢,一胜一负,应该说松江在连续两个客场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贾尼与球队还处在磨合阶段,无论是战术打法,还是组合配置,尤其是在某些关键位置的人员选择上,意大利人还需要时间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作者:陈鹏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24/content_7060580.htm report 800 新报益阳电【见习记者陈鹏】正是应了江湖上的那句老话,“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只不过松江没有想到,环环相报竟然来得如此之快,首轮“逆转”的美妙感觉尚未褪去,“被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自毁好局 松江惨遭逆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