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二代”助日之泉保平 主帅:李霄鹏该请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本报记者 张喆

  2014中甲联赛第3轮昨天结束了全部角逐,其中广东日之泉在主场凭借外援高中锋皮特的一记头球,以1比1战平了刚从中超降级的青岛中能,新赛季主场开局仅取两连平。

  日之泉昨日在黄埔迎战青岛中能,青岛中能虽然保持了大部分的中超班底,而且还引进了毛剑卿和达纳拉赫这两名内外强援,但日之泉主帅胡里奥昨天仍然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首发阵容与第一轮对战河北中基时相比只有一个位置变化,刘涛在后腰上顶替了钟炬展。

  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中能的外援卡斯蒂略下底回敲门前,日之泉防守时出现致命失误,皮球滚动过程中由于草皮不整导致不规则跳动,两名后卫同时抡腿竟然都踢空,毛剑卿轻松“执漏”射空门得分。“场地的草皮确实不够理想。上一轮我们因为场地错失了一个本该打进的球,这一轮我们又因为场地丢了一个不该丢的求。”胡里奥赛后对此十分不满。据悉,日之泉俱乐部正在与黄埔方面进行沟通,不排除把主场重新迁回东较场的可能性。

  易边再战,日之泉首先用余剑锋换下上半时表现平平的黄浩轩,加强中场的控球能力。第63分钟,日之泉换上高中锋皮特,开始打冲吊战术。眼看效果不佳,胡里奥又在第74分钟用叶伟超换下蔡镜源,继续增加锋线的火力。因伤久疏战阵的叶伟超得到现场球迷的热烈拥戴,虽然从他的跑动来看依然有怕受伤的心理阴影,但他灵动的跑位还是在上场仅1分钟后就为日之泉扯松了对方的防线,杨斌在左边45度斜长传球进禁区,皮特狮子摇头建功。这位有着“总统二代”背景的塞尔维亚高中锋,第一场替补上阵后竟然进了一个乌龙球,一直背负着“水货”的压力,昨天他终于用一个进球一吐心中闷气。比赛最后阶段,日之泉攻势如潮,但可惜进攻端的默契欠缺,最终只能接受1比1的结果。

  日之泉主帅胡里奥与青岛中能主帅李霄鹏当年曾在米卢麾下的国家队共事。昨天开赛前,两位老友见面十分开心,双双拥抱问候。对于1比1的比分,胡里奥坦言只满意球员的纪律性和侵略性,但并不满意结果。李霄鹏同样对结果不太满意,在青岛海牛本轮获胜的背景下,李霄鹏今年的压力越来越大。“李霄鹏无论在球员时代还是现在做教练,对中国足球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中国需要更多高水平的本土教练。青岛事实上是支强队,他们有打中超下来的很多球员,李霄鹏用两个月时间带成这样也不容易。”胡里奥说,“不过,今天如果我和李霄鹏吃饭的话,他应该‘买单’,因为他显然是更幸运的一个!”

  尽管开局两个主场只取得2分,但日之泉老板林勤表示还是对胡里奥有信心。“今年的战术才刚形成,球员们还没有完全磨合好,但明显可以看出,现在打法更丰富了,进攻也更有侵略性。”林勤说,“目前我们一些去年的主力还有伤,皮特和叶伟超这些新援状态也没有恢复到最佳,但我们今年的‘板凳’肯定深多了。你看,武汉,重庆这些都是冲超的球队,开局都两连败了,所以今年中甲没有绝对强队,更没有绝对弱队,我们一定会越打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84073.shtml report 1576 ■本报记者张喆2014中甲联赛第3轮昨天结束了全部角逐,其中广东日之泉在主场凭借外援高中锋皮特的一记头球,以1比1战平了刚从中超降级的青岛中能,新赛季主场开局仅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