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成长必须感激LBJ 他教我如何做顶级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詹姆斯和浓眉哥 

  北京时间3月24日,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都曾参加过伦敦奥运会,在昨天和热火的比赛之后,浓眉哥接受了采访,回忆了两人在美国国家队效力时的经历。称在刚进联盟的时候,詹姆斯就像是导师一样教给了他很多东西,并表示詹姆斯是他最重要的对手。

  对于联盟中的那些顶级球星来说,他们的其中的一个角色就是帮助那些年轻球员尽快在NBA的赛场上立足,尤其是刚进联盟的时候。

  而对于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他是戴维斯进入这个联盟之后的专业导师之一,伦敦奥运会期间两人同时为美国国家队效力,在这里,戴维斯学到了很多。当时随队征战伦敦奥运会,戴维斯也只有一年的大学联赛经验。虽然他也知道自己的下一个目的地是新奥尔良,但在此之前,戴维斯并未在任何一场职业比赛之前亮过相。

  “和詹姆斯在一起的日子,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都感到记忆犹新,当时他曾告诉我伦敦奥运会的比赛经历,我可以当做是菜鸟生涯的一部分,我应该充分的去利用这个机会。”上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之后,戴维斯回忆道。“詹姆斯告诉我,伦敦奥运会的经历可以告诉我最顶级的超级球星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我应该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做。”

  至少从现在看来,詹姆斯给戴维斯上的那些课他是都吸收了,而到了这个赛季,戴维斯也在向一名超级球星所迈进。从数据上来看,戴维斯一共打出了8场30分以上的比赛,而20分以上的比赛有36场,这其中还包括了25场20+10数据的比赛。

  戴维斯还说,通过观看詹姆斯的训练,他学会了应该如何做好准备,如何保持对于篮球的热情。因为伦敦奥运会的经历,詹姆斯和戴维斯也成了亲密无间的好友,在上月的新奥尔良的全明星赛上,两人同样有着愉快的经历。

  不过,虽然戴维斯和詹姆斯互相尊重,但他们都表示,一旦上了赛场,就不会顾忌那么多的情面。“今晚,我们是竞争对手,而且还是最重要的对手。”浓眉哥笑着说。而从这一刻起,浓眉哥的另一堂课开始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86607.shtml report 1823 詹姆斯和浓眉哥北京时间3月24日,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都曾参加过伦敦奥运会,在昨天和热火的比赛之后,浓眉哥接受了采访,回忆了两人在美国国家队效力时的经历。称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