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衣教主女儿赞科比取胜欲 詹皇无法与飞侠相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科比VS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24日,《湖人国度》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名宿“红衣教主”奥尔巴赫的女儿兰迪-奥尔巴赫最近接受采访时比较了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红衣教主女儿盛赞了科比,但认为詹皇现在无法与科比相比,因为他的取胜欲望和球场意志力不如前者。

  奥尔巴赫女儿接受电台采访时说道,“我不是勒布朗的球迷,虽然他很有天赋,但是他不能一直保持高度集中。詹姆斯没有科比那样在意志上的集中和认真,只要谈到科比,你就会同时认可科比的天赋和战斗力。科比每场比赛时150%付出,但我不知道詹姆斯每场比赛付出多少。有时候,詹姆斯在场上有些神游,我认为那就是精力不够集中。”

  此外红衣教主女儿还认为科比能够克服伤病复出,“当我看到科比第一次受伤时,我就认为他本赛季没有复出的必要。湖人不是季后赛球队,我不明白为什么还要科比复出。对我来说,一位球星比一位教练对球队更重要。不管我对湖人和科比的感情如何,但我不得不承认他有无穷的天赋,也承认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是凯尔特人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他的女儿兰迪-奥尔巴赫搬到洛杉矶已经17年了,但是这17年当中,兰迪对“宿敌”湖人也没有以前那么反感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91098.shtml report 1289 科比VS詹姆斯北京时间3月24日,《湖人国度》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名宿“红衣教主”奥尔巴赫的女儿兰迪-奥尔巴赫最近接受采访时比较了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