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闪击+造点制胜!小白打爆皇马 他进球=巴萨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齐达内坐在皇马教练席上,看着绿茵场上的伊涅斯塔,眼前想必都是自己10年前的影子。尽管分属于敌对阵营,但齐达内早就公开表示过,伊涅斯塔是球风与他最类似的球员。相比巅峰时代的齐祖,伊涅斯塔的盘带突破丝毫不落下风。小白的破门能力向来不强,但近期却接连大力抽射破门。会进球的伊涅斯塔?那就相当于是去除定位球能力的现役齐达内!

  马尔蒂诺排出的中场四核布阵中,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通常位置相对灵活,两人轮番出任前腰和左边锋。不过在今夜,伊涅斯塔基本被固定在了左边锋位置上,与他对位的是皇马防线最弱一环卡哈瓦尔。伊涅斯塔踢左边锋?这不是什么新鲜事,里杰卡尔德时代巴萨就曾这样踢过。伊涅斯塔能靠个人突破撕扯开对方防线,但往往因为射术不佳而无法将机会转化成进球。但在今夜,伊涅斯塔却像完全变了个人一样。

  第6分钟在为巴萨轰入第一球时,伊涅斯塔没有丝毫犹豫,他此前射门时往往考虑再三。伊涅斯塔的左肋插上,使得皇马防线被撕扯开了一个巨大的缺口,梅西的直传立刻恰到好处的来到小白面前。面对身高1米96的迭戈-洛佩斯,伊涅斯塔并未选择低平球射门,而是直接把球轰向了球门右上死角。即便是迭戈-洛佩斯这种巨人,也对这个势大力沉角度刁钻的射门完全无可奈何。继上轮对奥萨苏纳轰入世界波之后,伊涅斯塔连续第二轮在联赛中破门。小白上一次连续在联赛中破门,要追溯到2011年1月,当时他在对阵拉科鲁尼亚、马拉加和桑坦德竞技时连续3轮进球。

  这个进球,是伊涅斯塔在国家德比中的第二个进球,同时也是小白第一次在伯纳乌进球。在此前8场联赛、2场西班牙超级杯和2场国王杯中,伊涅斯塔都没能在伯纳乌进球。在18次联赛对阵皇马被零封之后,伊涅斯塔也终于第一次在联赛中敲开了死敌大门。伊涅斯塔此前唯一一个国家德比进球,发生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在巴萨阵容中,伊涅斯塔是第8个在伯纳乌破门的球员,此前梅西、佩德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哈维、法布雷加斯、普约尔皮克都曾在皇马主场进过球。伊涅斯塔是巴萨和西班牙队的福星,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61场破门的比赛中,球队55胜6平保持不败。

  伊涅斯塔为巴萨打开了胜利之门,而帮助巴萨最终拿到3分的人,仍然是伊涅斯塔。82分钟伊涅斯塔在卡瓦哈尔和哈维-阿隆索两人的包夹中突围而出,卡瓦哈尔手上推搡伊涅斯塔,哈维-阿隆索也曾侧面把巴萨8号撞得失去了重心。伊涅斯塔摔倒时显得有点夸张,但仍然实现了得到点球这一战略目标。凭借着小白制造的这个点球,巴萨最终4比3逆转皇马,并且把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如果让我签下一名巴萨球员的话,我会选择伊涅斯塔。”拉莫斯的梦想,永远只能是个梦。(丁武)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91219.shtml report 3524 误判!C罗禁区外摔倒获点巴萨制胜点球先犯规?-->齐达内坐在皇马教练席上,看着绿茵场上的伊涅斯塔,眼前想必都是自己10年前的影子。尽管分属于敌对阵营,但齐达内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