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邓卓翔联袂逆转 舜天2-1送毅腾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19点4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经过90分钟激战,毅腾在第4分钟由亚当-休斯头球建功,接着德扬在第36分钟将比分扳平。第59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邓卓翔一脚爆射帮助舜天队锁定胜局。最终舜天2-1逆转战胜哈尔滨毅腾,收获本赛季中超首胜,而哈尔滨毅腾遭遇三连败。

  由于上轮与鲁能的比赛因亚冠而推迟,所以江苏舜天队在本场赛前只打了一轮联赛,球队在主场与贵州茅台互交白卷,球队在变阵之后还欠缺磨合。而哈尔滨毅腾前两轮接连面对强敌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 而两场比赛均以失败告终,虽然个别球员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依然升班马的中超之路充满荆棘。阵容方面,舜天队本场埃雷尔森缺阵,李昂继续首发出场。同时陆博飞取代邓卓翔,本场首发。毅腾方面,从美国大联盟归来的前锋谭龙本场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4分钟,哈尔滨毅腾快速取得领先!卜鑫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亚当-休斯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得分,舜天0-1毅腾。比分落后之后舜天明显加强了攻势,第9分钟,经过一系列配合之后吴曦在禁区外右脚远射,韩方腾将球没收。3分钟后,德扬接到队友直塞禁区前沿一个漂亮的转身过人,可惜他的右脚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15分钟,周云界外球掷入禁区,艾利亚斯背身拿球突然转身右脚爆射,球高出球门。比赛进行到20分钟,落后的江苏舜天队虽然在前场囤积了很大的兵力,但在进攻中办法并不多。第24分钟,毅腾后场传球失误,舜天断球后德扬和陆博飞连续两脚打门都被毅腾后卫阻挡。第29分钟,毅腾队许东在拼抢中与自己的队友相撞后痛苦倒地,好在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

  第33分钟,毅腾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外,远射被关震双拳击出,艾利亚斯长传找高速插上的德扬,韩方腾大范围出击将球解围。第36分钟,江苏舜天队将比分扳平!舜天前场连续组织进攻,毅腾禁区内的解围打在周云身上后反弹到禁区内的德扬脚下,德扬面对韩方腾轻松右脚推射建功,舜天1-1毅腾。第40分钟,毅腾队卜鑫在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他重新回到场上。第42分钟,舜天队吴曦禁区前沿得球,一个摆脱之后左脚吊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之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半场结束, 双方暂时打成1-1平。

  易边再战,舜天用邓卓翔替下陆博飞。第46分钟, 毅腾队亚当-休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毅腾队在舜天禁区内做出配合,休斯横传,第一点谭龙故意一漏,后点罗德里格左脚打门,关震一个侧扑将球没收。第53分钟,德扬接到直塞后禁区外左脚低射,韩方腾将球抱住,紧接着毅腾反击,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关震飞身救险。第59分钟,江苏舜天将比分反超,艾利亚斯接队友传球后胸部回做,德扬跟上打门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接着韩方腾抢在跟上补射队员之前扑了一下皮球,球正好弹到跟上的邓卓翔脚下,邓卓翔左脚爆射得分,舜天2-1毅腾。

  第63分钟,比分领先的江苏舜天继续进行人员调整,吉翔替下艾利亚斯。被反超的毅腾队开始显得有些急躁,场上的传接球失误也逐渐增多。第69分钟,舜天队在经过耐心的多脚传递后德扬塞给禁区内的吴曦,吴曦转身在即将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左脚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比赛进入到70分钟之后,江苏舜天队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第74分钟,舜天的韩国外援尹信荣在铲球过程中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舜天前场连续配合后给到禁区内的德扬,可惜德扬在打门的时候没有控制好脚法,球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之后毅腾用吕永替下谭龙。之后比赛进入80分钟,双方的体能都有些下降,场上的攻防节奏也有所减慢。第84分钟,德扬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回做给跟上的刘建业,刘建业一脚远射高出球门。第88分钟,毅腾开出角球,禁区内罗德里格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球门。经过3分钟补时,比赛结束,最终江苏舜天队主场2-1战胜哈尔滨毅腾。(尼克)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26-关震;6-安塔尔、30-尹信荣、2-李昂;5-周云、22-吴曦、9-陆博飞(46‘16-邓卓翔)、8-刘建业、20-孙可;11-艾利亚斯(63‘24-吉翔)、10-德扬

  替补:1-邓小飞、12-艾志波、12-张晓彬、16-邓卓翔、23-任航、24-吉翔、28-杨笑天

  哈尔滨毅腾首发阵容:29-韩方腾;17-许东、16-王大龙、5-刘小龙、27-李健;21-卜鑫、8-亚当-休斯、25-李旭东、23-里卡多、33-罗德里格;28-谭龙(79‘11-吕永帝)

  替补:1-郭纯泉、6-韩旭、7-李家赫、9-李鑫、11-吕永帝、14-邵帅、20-韩德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95643.shtml report 73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