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解读最后赢球变阵 单打乔赞其熟悉小牛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篮网VS小牛 诺天王单打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3月24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经过加时赛的鏖战,最终小牛以104比107不敌篮网。

  对于今晚的表现,基德表示“今晚每个人都打得非常好,我们有一个非常糟糕的开始,在投篮方面,我们一直投不进球,但是我们找到了一个方法去化解这个问题,然后把比赛追了回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球员们互相信任对方,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所有球员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如在常规赛最后时刻皮尔斯打得非常强硬,带着球队在打球;而在加时赛中乔-约翰逊和德隆发挥抢眼,特别约翰逊射入两个关键的三分球。赢得比赛关键是在于防守端,我们保持着信念,能够在落后的时候不沮丧,打得更有耐心,在轮转的时候能够打得更流畅。”

  针对今晚让诺维斯基哑火,基德觉得这只是侥幸而已,原因在于篮网对他进行了严密的防守,在不同的时刻用不同的队员对他进行防守。比如利文斯顿就在防守端就发挥出色,即便最后时刻陷入了犯规困境。在比赛最后时刻,基德打出了小个阵容,对此变化,基德解释:“让皮尔斯打五号位,能够让球队打得更快,同时每个人都需要来抢篮板,以弥补身高上的不足。”

  本场比赛,拿到15分3个助攻的德隆赛后谈到:“在客场能够赢得这个比赛,特别是逆转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整场比赛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落后,但我们能够找到方法,特别是在防守端加强防守,最后赢得比赛。不管我们的进攻多糟糕,但我们始终着眼于防守,大家互相相信对方,迫使小牛队失误,然后集体抢篮板。就是因为我们防守端打得很好,所以才让我们最后有机会能够赢得比赛。”

  加时赛发挥神勇的乔-约翰逊也认为今晚球队打得还是非常有效率的。他觉得:“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还是比较有信心,试着更有侵略性,所以在有机会的时候,我就帮助球队射进两个三分球。正常比赛落后,但是我们的替补打得非常好,特别是马克思投得很有自信,帮助我们追近了比分,让我们有机会取胜。客场的每一个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们团队合作的结果。”除此以外,约翰逊还认为因为基德是从达拉斯出来的,所以这对于球队来说,能够更加“知己知彼”以获胜。

  对于今晚基里连科的受伤情况,基德表示暂时还不知道具体情况,要看明天的情况。同时,基里连科表示只是踩到别人脚上,已经进行了冰敷,觉得并不大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99851.shtml report 2557 篮网VS小牛诺天王单打皮尔斯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Jarlin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3月24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经过加时赛的鏖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