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C英超足球频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看台:对手门将看低曼联 称红魔差到令人惊

来源:搜狐体育

  罗伊•卡罗尔:曼联状态令我震惊

  奥林匹亚科斯门将罗伊•卡罗尔表示自己对曼联本赛季下滑感到震惊。

  红魔在冠军杯16强首回合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时只有一脚射正,最终0:2败北。

  两队今晚在老特拉福德再战,卡罗尔告诉BBC第五电台:“我从来没有见过曼联制造如此之少的机会。”

  “这真是令人震惊,尤其是他们的表现。”

  卡罗尔在2001年至2005年期间效力于红魔,并在02-03赛季拿到英超冠军,随后一年拿到足总杯。

  这支卫冕冠军在英超仅列第七位,距离第四位置获得冠军杯资格还有12分之差。

  红魔想要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几乎只能靠赢得今年的冠军杯。

  不过上一次曼联从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还要追溯到1984年的欧洲优胜者杯,他们3:0在主场战胜了巴塞罗那成功翻盘。

  “如果我们能压制住他们的话,希望球迷的情绪能够让他们紧张。”

  “我们要像在主场那样保持进攻。进球对我们的球员来说非常重要。”

  “我们还要注重防守,因为像鲁尼范佩西这样的球员随时可能进球。”

  “我们必须尊重他们,你知道曼联的实力,他们有可能扭转局面。”

  奥林匹亚科斯主帅米歇尔对莫耶斯表示同情,这位弗格森的继任者本赛季饱受批评。

  “莫耶斯正在受苦,我不想看到任何教练受苦,我同情他。”米歇尔说。

  “我完全不是针对莫耶斯。不过这是个将曼联淘汰出局的好机会,但是莫耶斯不是敌人。”

  另一方面,曼联后卫埃弗拉称他将借助自己在国家队的经历帮助曼联晋级——法国队在世界杯附加赛首回合0:2负于乌克兰,然而在客场3:0翻盘。

  埃弗拉说:“这是一个激励,第一回合之后变得非常被动。我们没想到会0:2输给乌克兰,不过两天之后风暴结束,大家都保持一致目标。”

  “我们团结一致,没有听任何批评,而且我们只为爱我们的人踢球——家人,球迷,我们付出了一切。”

  “我很有信心我们能做到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01601.shtml report 2637 罗伊•卡罗尔:曼联状态令我震惊奥林匹亚科斯门将罗伊•卡罗尔表示自己对曼联本赛季下滑感到震惊。红魔在冠军杯16强首回合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时只有一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