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7世界杯-王莹献三助攻 荣誉战女足3-1逆转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10点,2014年哥斯达黎加FIFA女足U17世界杯D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在利比里亚埃德加多-巴尔托达诺-布里塞尼奥体育场,中国U17女足国家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3-1击败哥伦比亚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次世界杯征战之旅。最终,中国队以1胜2负积3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哥伦比亚队则三战皆负垫底。第60分钟,哥伦比亚队的罗德里格斯率先攻破中国队城池,不过随后边后卫王莹在右路连续完成高质量传球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崔雨涵扳平比分后,对方派斯头球解围不慎乌龙,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陈玉丹打入锁定胜局一球。

  前两轮都以输球收场的中国队和哥伦比亚队实际上已经确定无缘晋级八强,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成了真正的荣誉战。由于之前都是进1球失6球,所以本场比赛谁取胜谁才能避免小组垫底。主教练高红表示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发挥实际是越来越好,只是因为抗压能力不行,所以没有踢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高红所以要求球员们必须要学会放松,享受比赛。此役,中国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肖静芳、汤辉分别入替胡远欣和陈玉丹获得先发机会。

  上半时开场,中国女足牢牢掌握主动权,无论在攻势还是控球都明显占优。第7分钟,徐佳梦的射门被哥伦比亚门将弗洛雷斯封出。之后中国女足空打场面,在哥伦比亚队的核心区域传接球总是以失误告终。第25分钟,彭诗梦将哥伦比亚队右路一记似传似射的皮球托出远端。

  第34分钟,刘彦在中路利用个人技术连续突破摆脱正面防守后25米外左脚射门,弗洛雷斯侧扑将球封出。前40分钟,两队控球比为64%-36%,中国队占据绝对优势。临近半场结束前,哥伦比亚队利用角球机会连续射门,一次被彭诗梦封出、一次则偏出底线。补时阶段,刘靖的吊射直接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哥伦比亚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60分钟,哥伦比亚队打出团队配合,中国队造越位失败,队长罗德里格斯中路突破后转身17米处右脚推射,虽然彭诗梦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网,哥伦比亚队1-0领先。随即,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代陈颖将肖静芳换下。第66分钟,刘彦大禁区前沿的一记吊射被弗洛雷斯没收。第71分钟,陈玉丹将徐佳梦替换下场。第73分钟,中国队中场直塞打身后球,王莹右路插在对方门将弗洛雷斯出击情况下在底线前回传中路,崔雨涵7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将比分追成1-1平。

  扳平比分后中国队继续猛攻。第75分钟,王莹右路再次形成突破传中,派斯前点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顶住自家球门,中国队凭借对方的乌龙球2-1逆转领先。第84分钟,雷斯特雷波外围突然一记冷射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补时第1分钟,王莹右路再次形成突破,在底线前传中,陈玉丹拿球10米处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女足3-1逆转击败哥伦比亚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世界杯之旅。另一支参加本次赛事的日本队,小组赛阶段三战皆胜进15球且保持完美零封记录。1/4决赛对阵为:委内瑞拉VS加拿大;加纳VS意大利;日本VS墨西哥;西班牙VS尼日利亚。(卓奥友)

  中国U17女足国家队(4-5-1):18-彭诗梦;2-王莹、3-万如意、13-范宇秋、14-汤辉;11-肖静芳(60’20-代陈颖)、7-徐佳梦(71’15-陈玉丹)、8-刘靖、12-姚伟、17-崔雨涵;9-刘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02357.shtml report 167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10点,2014年哥斯达黎加FIFA女足U17世界杯D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在利比里亚埃德加多-巴尔托达诺-布里塞尼奥体育场,中国U17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